2007-07-11 17:11:22我是林家人 :D

聲音 ♥ *


熟析的聲音,我多久沒聽到了。
聽到的瞬間,我有多麼的懷念。


















早上有點睡過頭,十點半有打給你。
但你也睡死了,所以都沒有接。
後來我又睡著,好像快三點芭。

我起床了,趕快跑去拿電話趕快打給你
因為你要上班,所以怕你遲到就狂打。
兩點五十四分時,你終於接起電話了。
摁,我叫你趕快起床,你還在熟睡的聲音。
後來怕你又睡下去,我又打了一次。
嘿嘿嘿,你起床了 =].
還說正在走路,也只聊了一點點就掛了。
不過很滿足滿足 =ˋ=




我多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
你這個大胖子,我永遠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
只好以我們之前彼此互較對方的暱稱。
肥仔 and 胖子

以前叫你起床,是我天天要做的事情
也很習慣撥下你的電話號碼
到現在,我還依然會打錯電話。
每次打給家玉,都打成你的電話號碼。
打下去時,我又要趕快掛掉再打到家玉那。
雖然一個是 0958(你) 0955 (家玉)
有點差很多
不過真的還是習慣了
因為你,有些習慣漸漸造成。
當我要改掉時,我才知道這是多麼的困難。
沒有你,我該如何將這些習慣給忘掉 ?






以下對話,沒改過,只是把暱稱弄掉而已。
----------------------------------------------------------





我 : 胖子 * 你早上用嗆聲娃娃密我怎了 = =?
你 : 沒事
你 : 笨蛋
我 : 撲
我 : 啥 = =
你 : 早上九點那邊吧
我 : 幹麻忽然罵我 = =
我 : 對阿ˇ
你 : 叫我起床喔
我 : = =
我 : ㄘㄟˊ
我 : 我以為 = =
我 : 你要說= =
我 : 早上九點那邊芭 我密你的
你 : 哈
我 : = =
我 : 笑闢 = =
我 : 九點齁 = =?
我 : 你該不會又都沒睡@@?
你 : 有拉
你 : 掰
我 : .7 = =
我 : 噢 = = 假派
我 : 掰掰



雖然 .. 你依舊還是講的很少
但我卻很開心
因為你不是真的 ... 不想理
感覺起來你冷淡很多很多
但我真的很怕你不理我
所以這樣子就夠了 ..






熙,依然重要。

上一篇:耶乎 ♥ *

下一篇:一堆報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