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1:48:36* 靠北始祖 _ 嘎 (!)

---*{♥};盜帳號 = )

  
 
     我報台的帳號密碼被盜-  -
  
     整個有蝦到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全部我辦的東西
   
     都用一樣的密碼不就沒事情了ˊˋ
  
     而且我密碼有夠好猜=  =
    
     真是 ,
   
     唉唉唉
  
     幹麻盜別人帳號,在去辱罵別人?
     
     這樣樂趣到底在哪?
     
     有快感嗎?
     
     真是搞不懂耶
    
     一定要害被盜的那些人被誤會就對了
    
     腦子裡面不知道是在裝大便還是豆腐
     
     真想給盜我帳號的人一個飛踢-  -
  
     因為這種行為真的是很賤
    
     賤到一個我很想,打翻電腦的行為=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越想越賭爛 ˋ   ˊ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
    
     討厭死了  ;
  
          
 
 
          盜我帳號的人
        承認有賞,
          ˋ  ˊ
         1個大鰻頭一個:)
                

 
    
 
 
         怒  ˋ    ˊ 

  
 
 
  
‵鐺鐺鬼﹡賤兔°± 2007-01-20 14:46:39

好了好了

 別氣摟
趕緊去改改密碼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