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1:44:46李慧吉

~《原來》南拳媽媽~

 原來  南拳媽媽

寂寞算不算也是擁有 現在的我坐在角落滿間寂寞
是否偶而你也會想我 你的笑容你的雙手換他緊握

怎麼熟悉的聲音逗留在耳朵
突然我低下了頭 自己對自己說

原來我也怕寂寞因為不懂
溫度是你給的手 回憶在徹夜守候
原來我也怕寂寞現在才懂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遇見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原來我也怕寂寞孤單遊走
和寂寞緊緊相擁 想像你還愛著我

原來我也怕寂寞因為不懂
溫度是你給的手 回憶在徹夜守候
原來我也怕寂寞現在才懂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遇見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

昨晚聽著南拳媽媽《2號餐》的專輯
其實整張專輯都不錯
但昨晚聽的時候這一首比較深刻一點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聽一下﹗

今天沒話想說了…



by 吉, office, 南拳媽媽『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