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43:28糖小祈

貝戈戈

氣 ..

今天去剪頭髮 ..

意外聽到一個消息

..............................................

#$%&

你是機車女嗎

位啥你做的事都很犯賤

案..

說啥我是你好朋友

我連看你一眼都不削啦

你以為你多清高阿

大家都會跟你做朋友阿

案.

好朋友哩

呸 .

我不削

連看你 ..

我都不削

不削不削不削

不要以為人多

就嗆..

只會說別人的五四三

ㄚ你是多好ㄚ ..

你一定有一天會被案嘴得..

用到濫吊

貝戈戈 ..

他奶得

想用吵架來複合

朋友關係!!

我更不削ˋˊ

本來滿平常的假日

聽到!! 超不舒服

上一篇:阿龍

下一篇:湯碼士

傻小孩 ܤ 吱 ﹡ 2007-05-07 18:27:23

 乖乖噢 !! 那種破麻咖小 ˇ
 踏碼的 ˇ 幾班的芽 ?

 叫出來問芽 .. 我不會很恐怖的 =口= 川
 我只是想問看看 ˇ 哪個女人這麼 ( 清高 )

 襪靠,上流女人 XDDD
 嚇死我老人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