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9:25:13傻點很愛邱王子。

公關番外ˇ1

雪筆




在台北市的某個角落,有一個只專屬於六位女孩的男公關部———男孩特區。那裡有十三位男孩,分別是敖犬、小煜、王子、毛弟、小傑、小馬、MOMO、小T、阿緯、多多、牙膏、鮪魚以及MONKEY。

「傑,最近我都有看到其他的女生進來喔,該不會你們都背著我們偷吃吧?」我挑著眉問著專屬我的男公關—小傑和小馬。

小傑捲了捲我的頭髮「別亂想了,可別忘了我們都只屬於你們六位啊。」

「是啊,誰會想要棄你們而去呢!不要想太多。」小馬看著我說著。

「摁。」好滿足-///////-*

***

「喔對了,最近我也有看到有一些看起來很積掰的三八轉進來欸。」啊戀嘟了嘟嘴。

「有嗎?他們沒有進來欸。我對你們以外的女孩都沒有印象。」牙膏托起啊戀的臉正要親下去時......

「戀,你都只跟牙膏玩,都不理我和鮪魚。」MONKEY嘟著嘴向啊戀抱怨著。

「哪有哪有,其實我也一直在注意你們啊!」啊戀慌慌張張的向兩位男孩們解釋著。

「所以你都沒在注意我囉?」牙膏你少在那邊德了便宜還賣乖了。

「哪有~~」啊戀一直沉浸在三人搶奪戰之中。她似乎很喜歡這樣。

***

「MOMO,你和小T跳舞給我看好不好?」麥姊裝可愛的哀求著。

「哦對了,最近我想找小T取去加一個比賽欸。」MOMO說完就找小T當場跳起來。

「MOMO小T帥喔!」

「哦——帥喔帥喔!」

「好帥好帥!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嗨的拍著手。

***

「好帥喔哈哈哈。」小左拍著手大笑著。

「什麼啊,那我就不帥囉?」敖犬一副〝到底是誰帥〞的表情。

「當然是你囉!」小左你面對牠就說話不經大腦了。明明是小傑和小馬比較帥!

「那我呢?左。」小煜說完,在小左的臉上偷了個香。

「你也很帥!」『只是敖犬比較像是我的菜』小左有些抱歉的想著。

***

———續
========

哦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愛挖坑欸我覺得
其實這是我和私心戀一起想的坑XDDDDDDD
而且感覺還蠻好玩的說哈哈哈哈哈

然後啊
這次我覺得啊麥和小點也一起來寫好了哦哈哈哈
幫你們挖一個可愛又好玩的坑也不錯
而且我也很明智的決定好了順序(強迫性的就對了)
首先是我→私心戀→啊麥→最後是咱們的點妞

其實本來是想說沒有麥和點的(位某人怕私心不到)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們打的才有惡搞比較好玩啦
所以我還是加了兩位可能會不願意的大姐了
不要怪我(鞠躬)

就這樣啦!!!!!!!!!!!!!!!!!!
總之下一棒的啊戀加油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