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35:33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13

雪筆ˇ 「咦,這可愛的孩子是誰啊?」我對的眼前叫邱翊橙的男孩上下打量著。 「他是王子的親生弟弟,你們可以叫毛弟。」牙膏對著女孩們說。 「不好意思,我有點不舒服....」小麥突然小聲的對我說,雙手緊壓著胸口。 「麥,怎麼了?」我有點擔心的問著。 「該不會.....?」阿戀突然看向我的左方。 「什麼?我旁邊有什麼嗎?」我突然慌了。 「......」『有人在瞪她,如果在這樣下去,他會出來的。』阿戀的聲音突然傳了進來。 「怎麼了嗎,雪。」小左看著有些痛苦的麥。 「有事要發生了。是一年一次的。」小婷突然正經的這麼說著。 「對喔,已經年中了....,是該聚聚了,可是.....」 「可是什麼,快處理麥啊!」小婷要阿緯馬上去裝水給麥喝,好讓麥舒服點。 「不對啊!現在是白天欸,以前...不都是晚上嗎...?」我有些疑惑。 「是啊,可是,最近大家都很亂。」阿戀邊說邊拍了拍麥的背。 「沒錯!而且他們越來越難控制了。」小左看似有些不悅。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小左。」敖犬他們一副什麼都沒搞懂的樣子。 「待會就知道。」 「唔——」 「小麥!」 「momo,不要慌了,像個男人點。」阿戀瞪著MOMO。 「阿戀!」MOMO真的很慌。 「唷呵~雪姬呢?」麥突然像是變成了一個陽光男孩似的。 「介樹,回去吧。」我對著他說著。 「是雪姬吧!奇怪,你怎麼感覺怪怪的?」他一副『是我有錯覺嗎』的樣子。 「是我沒錯,只是她現在在我體內。」 「別這樣,我想見她。」他有些不滿的嘟起嘴。 「介樹,回去吧。你不希望筱玫出來吧?」我有些陰險的笑著。因為他跟筱玫常常吵架。 「不要威脅我。」 「敖犬,好好注意小左。」阿戀對著毫無預警的敖犬說著。 「嗄?」 「太遲了戀,筱玫出來了。」小婷才剛說完就突然感到不適「唔...回去啊!混蛋。」小婷用力的捶著前胸。 「小婷!」阿緯馬上扶住她。 「大葛格——!」完了完了。 「蛤?」 「.....唉」我輕推著太陽穴,頭好痛。 「現在是怎樣?」牙膏一整個很無奈的看著我們。 「小瑜,這是阿緯葛格喔,你之前受了他很多照顧喔。」阿戀向水蜜桃姊姊(戀:O口Q!!!!)一樣的說著。 「咦,是嗎?」歪頭。 「小瑜你好,我是阿緯葛格喔。」看的出來他很無奈。 「你好!我要去找筱玫姊姊玩了,掰掰。」說完,跑向小左。 「所謂的洛可可,是至高無上的、是一切,你們是不懂的。」請不要懷疑,小左的第二人格——筱玫,正是崇尚洛可可的蘿莉塔女孩。 「妳來幹麻?我出來可不是來找妳的。喂,雪姬到底在哪?」他一臉不屑的瞪著小左。 「別傻了,介樹,你是要鬧到什麼時候?你明明知道雪姬指把你當成一個普通的朋友罷了。」筱玫邊說著邊跟旁邊的小瑜玩。 「哼,沒有雪姬也沒關係!那魅影和赤侑呢?」他突然像是放棄一樣的問著我身旁的阿戀。 「你放棄她們吧!魅影剛才回去,赤侑還在我體內,你別肖想他們會再出來!」阿戀不爽的吼著。 「呿,真是無趣。我要回去了。」才一說完,麥馬上往後倒。只見MOMO快速的上前扶住。 「既然介樹要回去的話,那我也要走了。掰掰各位,洛可可神會保護你們的。」一說完,馬上變回小左「可惡...筱玫又出來了對吧?煩欸,她上次還穿洛可可服搞自拍,害我被一堆變態網友瘋狂連環CALL,討厭。」 「既然筱玫姊姊也走了的話,那我也要回去了。掰掰阿緯葛格。」 「掰掰...」他只是愣愣的揮著手。 「耶?」 「小婷,好多了嗎?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阿緯很關心的上前去關問。 「恩,沒事了。只是剛剛很不舒服而已。」 「怎麼了?大家一副很累的樣子。」摁哼,王子大人終於帶著公主回來了齁。 「.....」『該不會介樹他們出來了吧?』傻點的聲音進來了。 『是啊,可把我給給累死了。』阿戀無奈道。 『媽的咧,連筱玫和小瑜都出來了,真是夠了。』我沒氣質的暗罵著。 『哀,抱歉,小瑜給你們天了不少麻煩吧?抱歉。』小婷有些愧疚自己沒將小瑜壓制住。 『小瑜和筱玫倒是還好,主要是介樹那傢伙把我們給累壞了。』阿戀瞄向麥姐。 『抱歉抱歉,介樹他最近真的很難控制。請你們吃大餐就是了嘛。』小麥很不好意思的陪不是。 「這倒是還好,最主要是小點趁機給溜了。」我斜眼看著剛剛洋溢在幸福裡頭的點妞。 「別這樣嘛,我也不是故意的啊。誰叫魅影突然跳出來。」他慌張的解釋著。 「累了吧,雪。我們回教室去吧。」小傑突然像個紳士似的牽起我的手。 「恩,傑你好帥。嘿嘿。」 「廖俊傑你好詐喔,我才是紳士好嗎!」牙膏很不開心對著小傑吼著,然後牽起阿戀的手,吻了手背之後說了和小傑同樣的話之後將戀帶回教室。而戀則很陶醉的喊著什麼牙膏你好帥好MAN什麼的。 「一群只會說甜言蜜語的白痴。」敖犬嗤之以鼻的說著。 「別這樣,我也希望你偶爾也對我說呢。」小左覺得有些可惜。 「是嗎?那我天天都說給妳聽!」 「還不是跟他們一樣...」MOMO無奈的說著。 「呵呵,哪個女生不愛聽呢,是吧。」麥挽著MOMO的手說著。 「.......?」『你想聽嗎?感覺很虛偽說...。』MOMO有些無奈的想著。 「哪會虛偽呢?只要是真心的話就不會了啊。」 「!?」麥突然使用了讀心術,讓MOMO嚇了一跳。 「呵呵。」 「翊,我沒說錯吧。」點勾起王子的手,擺出一副『你還不相信我』的表情。 「是是是。」 ——續 ======= 酷吧哈哈哈哈哈哈 如笨蛋戀所想要的有了特異功能 而且是陰陽眼哦呵呵呵(真不吉利) 而麥的特異功能也出來了哦哦 是讀心術哦哈哈!酷吧 而其他人的第二人格也出來了 噢好開心啊哼哼 連名字我都很私心的取好了XDDD 關於介樹(麥)的部份 他是女鬼的談心對象之一 而筱玫(左)喜歡的是介樹哦哈哈 至於小瑜就各自去發揮吧(眨*) 還有`我畫了一些第二人格的畫 有興趣的跟我拿吧!

上一篇:學園天堂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