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54:45傻點很愛邱王子。

男僕-主煜本(2)

阿本足足在原地傻愣了二十分鐘,之後才回神過來,剛剛那個男的不是…「楊奇煜…?」他剛剛說什麼…?寵物? 「死了!」阿本懊惱的說著,他從開學以來聽到小煜的傳聞,就避他不及,結果咧,偏偏好死不死就快要畢業才遇到他…啊啊…聽說他可以讓他的寵物退到跟他同樣的年級…噢!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沒有意外,隔天,布告欄就貼著:「三年甲班翁瑞迪,因變成寵物,而退到二年丁班。    校長」 阿本無奈的瞥了一眼,早知道就不要走那條走廊了,這樣就不會遇到他們。 佈告欄聚集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很明顯討論的人就是阿本,全校很有默契的做好了準備。 直到小煜走到佈告欄來,才停止了討論,所有人的目光的看著小煜,小煜則是看了一眼內容,笑了一下「走吧,資優生。」小煜不管阿本的反對,拉著他走。 「那、那個…」 「叫我主人。」命令。 「主、主人…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我…」阿本不高興的說,雖然小煜不是很難看,但是全校都知道小煜都只是在玩而已。 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認真過。 從來沒有。 但是,也從沒聽過他和女人上過床。 到了教室,阿本愣愣的被小煜拉到旁邊坐下。 聽著早就已經熟到不行的課程。 小煜閒到不行,轉著手中的筆,轉了轉眼珠,終於飄到身旁的人的身上。 邪魅的笑了一下。 「寵物…」小煜低沉的嗓音,讓阿本有些沉迷,反射性的轉過頭,迎面來的就是一個吻。 小煜的手不安分的鑽到阿本的衣內「呵呵。」 另一隻手往褲子鑽去,輕輕的揉捏著阿本的欲望,力道忽大忽小,讓阿本險些叫出聲音來。 『我竟然對男人有感覺…』阿本現在整個是自我厭惡的狀態。 「有感覺了呢。」身體還比較誠實… 「不、不行…現在是上課時間…」 見阿本還有理由,不悅的皺著眉,對著全班說:「全都滾出去!」 不到幾秒,全班只剩下他們兩個。 「沒人了。就當下課了。」 看你還有什麼理由。 *待續 點言ˇ   我要沉倫下去。   齁齁齁齁齁=口=
kk 2008-09-16 09:42:31

你的很好看
加油
我愛煜本

弒月 2008-08-14 20:30:02

噢噢是說進展好快的意思=ˇ=
楊奇煜太強了...<驚>

但我喜歡XDDDDDDDDDDD<踹>

戀戀戀戀. 2008-07-28 14:58:32

喔點我終於發現你有新增這篇了(爆)

喔喔喔好棒啊XDDDD

我愛煜本也愛你啦=////=


好啦ˇ加油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