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9:30:38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14

雪筆ˇ

**

十三與六之雙十國慶生日會...


***

「敖犬犬犬~~~10月10日是毛弟的生日齁!」左用著某犬難以抵抗的娃娃音問的大狗。

「是~啊~怎麼了嗎?」身旁瞬間開滿粉色小花。

「沒什麼,問問而已。」得到了自己要的答案後,滿足又無情的轉身就走。

「左!左!你去哪啊?!」

**

「東裕....10月10號有空嗎?」玩著手機上的吊飾,又是一位娃音殺人魔(??)

「喔,有控啊有控啊,只要是你約的,我隨時都有控!」花瓣從手機缝缝飛了出來,我大概可以想像另一邊的花海長什麼樣子了。

「那就先這樣囉!地點時間我另外再確認!」快!狠!準!按下結束通話。

「......」無言的盯著手機,花海瞬間變懸崖。

「鮪魚啊,10月10號當天你有控嗎?」不要再作虧心事了啊戀。

「有!有!有!只要是你約的我隨時都有控!」台詞很像呢!果然是好兄弟!

「好!那時間地點確認後我在打給你喔!」迅速的掛了電話,對著身旁的友人們一的奸詐狡猾的甜美笑容。

**

「俊緯,你國慶日那天有控嗎?」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問著小巨人。

「有控啊!」浪漫的玫瑰包圍住整棟大廈。

「謝謝!我愛你!!」語畢,摘了幾朵玫瑰,往外飛去。

「天使.....」

**

「怎麼了?傻點。」將視線移開雜誌,看向身後的女孩。

「沒有啦!只是想問你10月10號有沒有控而已...」低下頭,慌張的玩起手指。

「有啊,當天剛好沒什麼工作。」

「太好了!」

**

「傑,你10月10號有控嗎?」放下湯匙,問著。

「有啊,怎麼了嗎?」又挖了一口冰,往嘴裡塞。

「沒什麼!」微笑,繼續吃冰。

***

「麥,10月10號有控吧!」

「有控啊....」我正要問他耶....

「那我們幫毛弟過生日好不好?」

「好啊!」


**

『欸麥,其他人咧?』

  看著眼前的女孩,及她身旁不安好心的友人們,不禁擔心著其他男孩是否再來的途中被他們裝的陷阱給害死。

「點,你在嗎?」是王子!

「雪,你幹麻關電燈啊?」小傑兒!!!

「左,我來了喔!」大狗狗ˇ

「戀戀,我的北鼻在哪?」東裕哈妮我在這!

「我的小天使小婷咧!」我可愛的小巨人!

「傻點,我是毛弟,你在嗎?」特.別.來.賓.現.身!

「「「「生日快樂!!」」」」

「毛毛你終於來了!」

「東裕~」

「我的狗狗,煜少咧?」

「小傑小傑~~」

「王子!」

「鮪魚來囉!!」

**

「什麼啊,原來是幫橙過生日啊...」

「王子你這什麼話啊,好歹他也是你可愛的親弟弟啊!對不對?傑。」

「就是啊王子,別這麼小心眼嘛!」

「毛弟這是我跟啊戀合送給的的圍巾喔!」

「是橘色的耶!謝謝麥麥!」

「我跟小左也有去百貨公司買禮物喔!」

「是什麼啊?香水!!而且是橘子口味的耶!我愛死你們了!!」

「毛弟你真的好可愛喔」

「小左,該放手了...」

「啊!抱歉!」

「翊橙,這是我跟小傑合買的,送給你!」

「雪,這是什麼啊?」

「等大家走了你在拆吧!」

「咦——好吧...那先吃蛋糕吧!!」


**


「雪他們到底送我什麼啊?」慢慢的拆開包裝。

「嗄嗄嗄嗄—————」響徹雲霄的尖叫聲。

「是...是蟑螂耶...不對,有東西在強強的下面!」

「是卡片,還有....啊啊,是毛衣耶~」


『 Dear毛毛:

    我們大家其實都還記得你的生日喔!
雖然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不過,我們永遠與你同在!!



 p.s毛衣是我和小傑一起織的,有控就穿穿吧!

                       雪,傑 上  』


「謝謝妳,雪。小傑,你不可以欺負他喔!」


=============

毛弟真是大可愛啊(陶醉樣)

下一個是誰啊?我都忘記了....

不管下一個是誰,總之,請加油吧(裝什麼瀟灑啊)

上一篇:十三與六ˇ13

下一篇:十三與六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