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34:23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惡魔天堂-王毛敖傑煜本(10)

噢ˇ我愛王子XD

**

「我是誰,關你什麼事情啊。」不屑的口吻,一點感情都沒有。

「我要找毛弟啦。」

「你們是誰啊?我幹麻一定要給他聽呢?」繼續講著。

「我們是他的朋友啦。」小傑有些無奈的說著。

「有什麼證明?」

小傑開始覺得,這個人在耍他不成?

「證明?啊-…他爸要他和莊濠全結婚。」小傑好不容易想到了一個,卻遭到「這不算是一個證明。這個我也知道。」小傑多想罵髒話啊「喂!我幹麻聽你的啊?你到底是誰啊?叫毛弟來聽電話啦!」

「叫毛弟來聽電話?可以,但是,請先回答我的問題。」

「說吧。」無所謂了啦。反正時間浪費就收不回來了,還不如浪費到底算了。

「他擁有什麼體質。」

「讓人想撲到他的體質。」這-…管他的,反正有回答他就好了。

「他喜歡誰?」

「啊?」傻眼了一下,看了一下旁邊的王子「這題會不會太直接了?毛弟都還沒有承認啊!」

「白痴,你想到哪裡去了啊!當然是他爸啊。」

小傑突然有股想要捏爆手機的感覺,但是想想,再買一隻又麻煩「好-…你繼續問。」忍住自己的情緒,儘管自己多想衝過去狠狠的打他一頓。

「他第一次給了誰?」

「他、他第一次沒了?」疑惑,我不記得啊?

另外一頭又傳來「笨,我是說第一次初吻。」

「明明就是你不說清楚!」小傑終於忍不住,正想對著手機開罵,便被敖犬摀住嘴巴,阿本接手繼續聽「他老爸。」回答。

卻又遭到了否決「錯,是他老媽。」

「沒、沒關係,你繼續問。我就不信我答不對。」

「好,我是誰?」

「靠!我們就是不知道你是誰,才一直問的,你現在問的是什麼問題啊!」阿本正想要繼續開罵的時候,好像想到什麼一樣「你是-…毛弟?」

「賓果。恭喜你答對了。真是的,我還在想你們什麼時候會答對勒。」笑。

我的媽啊?毛弟怎麼一個車禍就變了樣啊?

「你再哪間醫院啊?」

「關你們什麼事情啊?」

「我們是你的朋友啊!」

「不好意思耶,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誰,所以我不能說,掰掰。」掛掉。

「該死!」

又要想辦法了啦!--。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前面整個來亂的XDD

喜歡就投留言吧=ˇ=

是說,我在走惡搞風了耶XD
羽"" 2007-08-28 20:23:35

阿@@毛真的失憶惹ˇˇ

羅妤 2007-08-28 19:50:13

小橘子...

你怎麼一個車禍就變了樣咧~

這樣王子會心疼的~

㌔小翼° 2007-08-27 22:20:25

毛弟會不會變太多呀???

超級惡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