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49:5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惡魔天堂-王毛敖傑煜本(8)

我愛王子>///<

**

隔天--。

毛弟異常的早起,正想走出門,就聽到-…

「那、那個伯父,他還在睡耶。」

想也知道伯父是誰了。

「阿本,我起來了。電話給我。」毛弟走出去,看了看阿本,接過電話「喂--。幹麻?」

「你這個孩子怎麼說不聽啊。你發燒你還跑出去,你不要命了是不是啊?」

「哼--。」示意不關他的事情。

「邱翊橙,我才不管你喜不喜歡莊氏企業的公子,反正我一定會把你嫁給他,不必說什麼了。」說完,掛掉電話。

「喂--。喂!媽的。」生氣的掛上電話,不滿的唸了唸「怎麼了?」阿本擔心的問了問「沒有啦。我爸太固執了。」

「你爸就這樣啊。不是早就知道了。」
「可是,我爸就是不給我取消婚姻啊!」不滿不滿還是不滿。

「好啦。走吧,去上學吧。」阿本拍了拍毛弟的頭,拿起一旁的包包,走了出門。

學校--。

「小傑--。我爸-…」毛弟還沒說完,小傑就裝做沒看到一樣,繞到阿本身旁「唉,你今天很早耶。」小傑打哈哈,卻故意忽略一旁的毛弟。

「呵、呵。」毛弟努力撐起一個苦笑,原來小傑會在意-…。

決定了,這次我一定要攤牌。

毛弟一個轉身,跑回家裡。

「阿本-…我會不會太過分了?明明知道毛弟是無辜的。」小傑的淚緩緩的滑過臉龐,看著阿本「小傑,別擔心,毛弟會明白的。」

家裡--。

「爸!我不要和莊敖犬結婚。」
「你這不肖子,老爸養你那麼多年,你現在再說什麼話啊!」一巴掌打在毛弟的臉上。

「我在說什麼,我自己知道,我根本就不喜歡莊敖犬,我幹麻和他結婚啊!」
「這是為了企業,你懂什麼!」又一巴掌。

「你又打我。」手摸著被打的臉頰,看著老爺。
「把少爺帶回房間。不准他出來。」鐵了心,撒了撒手。

「少爺,請和我們回房。」
「我不要!」衝出門。

《碰--。》(我知道很老套=ˇ=)

一轉眼,毛弟就已經倒在血泊當中。

「少爺!」女傭趕緊跑了出來,打了通電話。

學校--。

「毛弟怎麼還沒有來啊?」阿本有些擔心的看了看本該坐著毛弟的位置,空空的。

「阿本,果然,毛弟很在意。」小傑黯淡了眼神,有些心虛的低著頭。

老師走進來了。

「老師,請問邱翊橙有請假嗎?」阿本緊張的舉起手問著老師。

「邱翊橙,他-…他死了-…。」臉上的神情沒有一絲騙人的感覺。

「什麼?」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我知道我待續的點很欠打XDD

哈哈。毛弟死了?

還是沒死?

我不知道啦XDD

喜歡就留言吧XDD
#~吳.攝影師 2007-08-22 21:43:51

吼.這幾天都看不到傻點的文.

我家電腦一進來你這就當機.

氣死我了.

今天終於看到了(淚奔~~)

蛤?!小橘子死了.

我不要阿~~~~~~~

看看下集會怎樣發展~!

鳴魚 2007-08-20 20:12:07

!!!!真ㄉ假ㄉ??
毛弟呀~~嗚

羅妤 2007-08-20 18:12:49

不要阿~

毛毛橙你不可以死~~~~~

死老頭!叫王子幹掉你!

毛弟不要死啦~~~~~

說實在的...看到小傑忽略毛毛橙那段...

有一點點生氣...<毆>

不過傻點加油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