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4:48:02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1

噴血((炸飛

不要嫌棄我取的名字拉=ˇ=
都怪麥麥拉!!!

**

「唉。小點,這就是我們讀的學校喔?」戀指著一個大大的房子?

「應該是啊。我應該沒有看錯啊。」我皺了皺眉,又看了看手上的地圖「沒錯啊。」

「唉呀!管他的。進去就知道了啊!」雪直接大辣辣的走了進去「雪!別衝動啊!」我們趕緊追了上去。

「噢,好痛-…。」才一進去,就看到雪被人撞倒在地上,而對方好像也沒有要道歉的意思「雪。」我們趕緊跑了過去,扶起了雪「你們撞到人不會道歉喔。」雪不滿的看著眼前的六個人,跩個二五八萬似的。

「唉,小姐,明明就是妳自己撞上我耶。該道歉的應該是妳吧?」一名男子不屑的說著「你們怎樣啦?明明就是你們撞上雪。」戀不滿的大吼著,眼前就要開打了「好了啦。對不起,我們錯了。」我趕緊拉著戀她們走人「小點。妳幹麻和他們道歉啊!」戀不滿的叫著,又看了看那群白目「我們才剛轉來,不必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啦。」

「好啦好啦。」不滿的嘟嘴。

我無奈的笑了笑「去看一下公佈欄吧。」我們就直接走到那公佈欄。

那群男生--。

「靠。那群女的是怎樣啊?兇巴巴。」剛剛被撞到的人不爽的說著。

「沒有見過她們。」另外一個大耳朵有張酷似陳冠希的臉。

「那麼說,她們就是新轉來的囉?」另外一個有種貴族氣息的說著。

「呵呵。那就好玩了。聽說,是轉來我們班呢。」一個有些殺氣的臉。(我對不起戀戀=ˇ=)

「對啊!好玩呢。」一個剪個奇怪的頭,說著(我對不起麥麥=ˇ=)

「但是,先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一個長的不怎麼高,在他們之中,顯的最矮的。(婷=ˇ=這是實話(巴濫)

「剛才好像有一個人叫雪耶。」撐著下巴。

「廖俊傑,你該不會看上她了吧?」

「莊濠全,你亂說什麼啊?」

「莊敖犬,我看你看上了一個在後面都不說話的那名吧?」

「邱勝翊。你才喜歡那個剛出來的人吧?」

「你少亂說啊!臭土狗。」

「你怎樣!」

另外一個趕緊出來和解「別吵了啦。」

「哼!走吧。牙膏、MOMO、小傑、阿緯、王子。」敖犬不滿的看了看,繼續走。

**

「唉。我們好像在二丙耶。」小麥指了指公佈欄我們的大名。

小左則是笑了笑「無所謂啦。只要不要和剛才那些男的碰在一起就好了。」

「是阿是啊!不然以雪和戀的火爆個性,一定又會吵起來的。」小婷說著,便點了點頭。

「什麼嘛。」兩個不滿的嘟著嘴「我們只是一點點的衝動好不好。」

「好好好,說什麼都好。走了啦。我可不想第一天轉來,就給老師留下壞的印象。」我走在前面,她們跟在我後面「真是的。小點,上課很無聊耶。」不滿的說著「妳就乖一點嘛。」笑。

「不要。」嘟著嘴。我無奈了。搖了搖頭「隨便妳吧。到了。」看了看二丙的牌子。

「好啦。我乖就是了嘛。」

「我們歡迎轉學生。」聽到老師的暗示,就知道我們要進去了,我回頭警告了一下「要是老師對我們留下壞的印象。我可是會發飆的喔。」戀和雪僵硬的點了點頭。

「好。進去吧。」點了點頭,走了進去。

我看了看台下的同學,有六個空位呀。不會那麼巧吧?

「我叫-…」還沒說完,馬上就被打斷了「怎麼可以我們還沒有來,就報上名字的啊?」該死,就這麼巧。

「哦!--。沒品男!」雪不滿的指著小傑「我有名有姓,我叫做廖俊傑。外號小傑。」

噢,完了完了。我的學校生活啊-…。

「喔,沒品男。」

「唉!妳這女的怎麼都講不聽啊。」

「不然你想怎樣啊?」

「想開扁啊!」說完,還真的打了起來,我無奈的看了看老師,又看了看在打架的人「真是夠了,你們有完沒完啊?」我生氣了。

「完了完了完了。」小麥她們已經躲到一旁去,雪她們僵硬的轉過來「小、小點,妳、妳冷靜一點啊。」

冷靜?抱歉,我現在做不到。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哈哈=ˇ=
下一個雪接招=ˇ=

不過你要去玩,又要等妳回來啦ˇ

閒閒閒。

下一篇:學園天堂ˇ2

2007-08-18 15:27:51

喔喔喔ˇ出來了阿,那麼快XD
名子不會取很差拉,還挺OK的我接受XD

話說回來第一篇就可以被你寫的如此有FU
我欣賞你XDDD

版主回應
哈哈=ˇ=

那就好-ˇ-
被發現了(巴濫

XDDD
2007-08-18 15:42:24
啊戀ˇ 2007-08-18 15:04:04

哈哈哈 XDD
妳的行動還真是快阿點 = =&quot

不過我的個性真的是很衝哪(爆)
然後牙膏的臉是真的長的很凶狠哪(炸)

澳澳點你真的不錯 XDD
完了看你那打,我也好像有接下來的靈感欸(荼)
還是我跟雪換(被打)因為我現在超有靈感的阿(爆)

版主回應
戀。你知道的=ˇ=
我的靈感已經多到爆出來是吧=ˇ=

哈哈ˇˇ
XDD

謝謝-ˇ-
喝呵。
問問看麥麥吧=ˇ=
2007-08-18 15: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