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2:18:01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惡魔天堂-王毛敖傑煜本(5)

毛弟還有些意識的將一旁的面具戴上,因,他爸爸說過「不可以被外人,包刮女傭,都不可以給他們看到你的臉。」

「少爺,你振作一點。」女傭趕緊跑了過去,將手撫上毛弟的額頭,但是,因為面具檔到了,將面具丟在一旁,有些傻眼的看了看毛弟的面容,有種想要親吻他的唇,卻聽見「妳、妳走開。不要靠近我。」推了推女傭。

「老爺!」女傭趕緊叫著老爺,老爺趕過來了「翊橙。他的面具怎麼會被拿掉?」女傭則是在一旁,有些心虛的低了低頭,不敢直視毛弟的面容,怕又有想要吻他的衝動「所以我才叫你們都不要拿他的面具。」趕緊用濕毛巾舖在毛弟額上「今天幫少爺請假。」說完,離開了房間,女傭也跟著老爺離開了房間。

毛弟則是皺著眉「晤-…嗯-…。」有些難耐的發出呻吟,勉強的撐起身子,拿掉額上的濕毛巾,戴上面具「我、我才不需要你的關心。」說完,像以前一樣,從窗戶跳下去,但是,著地的時候,有些軟腳的跪了在地。

趕緊撐起了身子,往學校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頭有些昏的靠著牆「該死-…。」咬著牙,晃了晃腦,繼續勉強的走下去。

學校--。

「唉。小傑,今天毛弟請假耶。」阿本有些擔心的皺著眉,看著一旁坐著在想事情的小傑「啊?是啊。好像感冒了耶。」恍神的看了看阿本,阿本挑了挑眉,看著眼前這個有心事的小傑「小傑,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小傑明顯的身子一顫,轉過頭來對阿本說「啊?有嗎?」阿本則是邪惡的笑了笑「哼哼,趕快給我從實招來!」越來越靠近「啊?從什麼實?招什麼來?」正當小傑還在想著該怎麼甩掉阿本的時候,一道聲音,救了他。

「小、小傑,阿、阿本。」毛弟還是靠著牆,小傑和阿本向著音源看了過去「毛、毛弟!」趕緊衝了過去,扶著毛弟「你的身子那麼燙,幹麻不待在家裡啊?」毛弟則是不滿的蹶著嘴「不要。」小傑抱起毛弟,就是往保健室跑。

「小、小傑。我爸、爸還是不准我取消婚約耶-…對、對不起。」說完,就慢慢的閉上眼睛「你很笨耶。」無奈的扯出一個笑。

保健室--。

「真是的,長那麼大,還不會照顧自己啊!」護士阿姨有些責備的語氣,正想動手拿掉毛弟的面具,卻被小傑阻止了「不可以。」護士阿姨疑惑的看了看小傑,又看了看毛弟「好吧。」點了點頭「讓他吃藥,你們餵他,我出去一下。」

「好的。」看著護士阿姨走出去,門口又有三個人進來「你們怎麼在這啊?」敖犬他們有些無言的看了看阿本「唉,我表面上和毛弟是情侶耶,關心也不行喔。」走了過去,看著毛弟還戴著面具「唉,怎麼毛弟還沒有把面具拿掉啊?」小傑沒好氣的看上去「不關你的事情啦。你還沒有和我們很好。」敖犬則一臉不高興「別忘了,他現在表面上和我交往,所以我有義務知道。」小傑看了看阿本,又看向敖犬「好吧。告訴你。毛弟呢,他是一種特殊體質,只要有人凝視他的臉,久了,就會有想要吻他、佔有他的衝動,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原來啊!難怪那麼神秘,但是,要怎麼樣才會將體質消掉呢?」小傑則是有些猶豫的看著敖犬「很簡單。將第一次送出去。」燦笑。

「真的假的啊?」驚訝的看了看毛弟「那不是很可憐,就由我來-…晤-…。」還沒說完,已經被小傑打了一拳「可以啊。」燦笑,敖犬趕緊道歉「啊-…小傑,不要生氣啦。」拉了拉小傑的衣角「哼。」別過頭。

阿本看了看小傑「原來啊!小傑,你們兩個交往就說嘛,幹麻瞞著我們啊?難怪一大早就不對勁。」轉過去看著敖犬「什麼時候啊?」

敖犬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昨天啦。」傻笑。

「那經過呢?」

「-…」敖犬慢慢道出。

--待續

點點說一下--。

下篇將公佈告白過程與可愛的綁架過程ˇˇ
喜歡就留言吧!
_ 我♥犬,獸 , 2007-08-14 11:02:52

毛毛有那種體質呢(奸笑ˇ)
好期待噎
↑某腹黑:手動歪腦經_踹

加油加油

羅妤 2007-08-13 18:19:12

喔喔~

毛弟你好樣的~

第一次就給腹黑吧~XDDD

加油~^ˇ^

茶碗蒸 2007-08-13 17:35:24

呵呵~期待下一集的出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