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4:54:1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衣服-王毛

「那是借給毛弟穿才這樣的!」王子在發表政見中。反駁。

毛弟在一旁,臉可以說是臭的可以。

*-*-*-*-*

休息室--。

有一團低氣壓,正在席捲休息室。

「這是誰的低氣壓啊?」底迪們都在交頭接耳,一直傳著。

「不是王子的、也不是小傑的,也不是敖犬的啊!」思考思考。

「到底是誰的啊?好恐怖喔。」

「啊!是毛弟的。」指了指一旁毛弟正翹著二郎腿,一臉不屑的看著某地方。

小傑和阿本互相看了看,走向毛弟「毛弟,你怎麼啦?」摸了摸毛弟那顆毛茸茸的頭髮。

「才沒有。」冷淡。

「毛弟,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喔。」阿本安撫著毛弟的情緒,把毛弟攬入自己的懷中。

「沒事。」沒有多露一點的表情。

小傑和阿本嘆了嘆氣,毛弟怎麼那麼難搞啊!到底誰惹他生氣啊?

「啊!我知道了。阿本-…。」小傑靠近阿本的耳朵,小小聲的說著。

「對吼!我差點忘了。」阿本也點了點頭。

小傑和阿本看向罪魁禍首--某腹黑貴族。

毛弟突然站了起來,可愛的跑向牙膏「牙膏牙膏。我們今天一起回家好不好。」甜甜的嗓音,讓人實在不忍心拒絕他。

「啊?」牙膏愣了愣,看向後面正在盯著他的某貴族「不好吧。我們又不同路。」拒絕。

「是喔。好吧。」毛弟有些沮喪的看著牙膏,又跑向在一旁的猴子「那Monkey你今天來我們家住吧!」拉著猴子的手。

「不好吧。你們那裡沒有房間住啊!」猴子冒著冷汗,有不時瞄了瞄正再注意自己的貴族。

「沒關係啊!你可以和我一起睡啊!」毛弟這句話一出,好多人都嚇到了,猴子雖然有這種好機會,但是,他還想活久一點「改、改天吧。」

「是喔。」不高興的嘟著嘴,某貴族終於不爽了「橙,你到底怎麼了。」抱住毛弟。

毛弟完全不領情的推開王子「要你管。」不屑的看著王子。

「別生氣了啦。」又抱入懷,寵膩的摸了摸毛弟的頭,輕吻了吻毛弟粉嫩的臉頰。

「沒關係。我就是把你衣服穿壞。都是我。」又推開他,不屑的回到了位子上,翹著腳。

王子無奈的搖了搖頭「好嘛。別生氣了。」媽的!到底是哪個王八蛋爆的料啊!

「哼。」

「要怎樣你才不會生氣呢?」

「說你喜歡我。」甜笑。

「我最喜歡你了。」吻了吻那紅潤的唇。

衣服的料,到底是誰爆的?

--完

點點說一下--

有甜到嗎?

昨天那個衣服事件,王子阿王子!

喜歡就留個言吧!
SnOw* 2007-07-28 23:09:18

棒棒堂....離我太遙遠了(嘆)
我也好想看棒棒堂嗄(噴淚撞牆)

好吧ˇ反正這篇還不錯剌=ˇ=
只是我不太能夠想像毛先生散發出低氣壓的樣子(鎖眉灌茶)(嗆到)
噢ˇ總之還是愛你的文剌 也愛你噢噢(強吻)(巴頭)

羅妤 2007-07-28 22:37:47

討厭...

俺沒看到啦~~~~~~~

我媽不准我看電視!!!!!!!!!!!!!!!媽的!

我還要看王毛優~~~~~~~

紅豆小圓子 2007-07-28 22:33:33

  喔喔!好棒喔~
  謝謝點點唷!

  昨天的棒棒堂真是笑死我了~
  李銓那也很好笑耶!

  毛小弟依舊可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