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8:53:41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橘子人人都想吃-毛總受(2)

--接龍文 佳。

「所以我才說不要在看了阿…」

monkey搖了搖頭,心中默默的為牙膏禱告,畢竟這傷要好可能要一段時間。
不過3秒後monkey視線再度轉回了毛弟身上。

「毛弟,走!我們回家吧。」阿本背起了包包,小心翼翼的把毛弟扶了起來。
這孩子真的累壞了…也難怪,淘汰賽所帶來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嗯?阿本要和毛弟一起回家阿」威廉傻愣愣的問。毛弟不是跟小濱、李銓他們住一起嗎?怎麼會跟阿本回家??

總召和小傑聽了不禁紛紛搖了搖頭,「唉!你不懂的拉。」

「就是不懂才問阿…」威廉委屈的說著,其實毛弟也可以來跟他們六個人住,為什麼偏偏去總召家阿


其實小傑和阿本都知道如果讓毛弟回去,某隻剛回來的日本猴子一定會趁機去住毛弟家
以毛弟的個性一定會二話不說答應,這樣…他們可愛的毛弟貞操就岌岌可危了。
為了斷止這事發生!!所以最好的地方就是住阿本他家。

「那我們走了,大家再見。」

毛弟孩子氣的揮了揮手惹得在場的人沒有一個不為毛弟這可愛的舉動所著折服

「明天見…」阿…眾人揮了揮手心裡不禁心想,毛弟真是太可愛了!!!



果然跟他那愛生氣的哥哥一點都不像阿



傍晚回到阿本家,兩人高興的聊著天

突然毛弟默默的盯著天花板,過了許久才從嘴裡吐出幾句話來。「吶…阿本,怎樣才會變聰明?」

「變聰明?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哥一直說我很笨。」毛弟說著說著身體又往被子裡縮去一點


其實他一直想要做到最好,最到最好哥哥會誇獎他,也會以他為驕傲
但是不管在怎麼讀書他還是搞不懂他些分子因數什麼的
討厭!!為什麼要創造數學這些東西阿


拍了拍毛弟的頭阿本笑開,「放心,王子只是隨便說說的,快睡吧。」

其實有時候阿本真的覺得他們兩個兄弟也太愛吵架但明明就很在意對。方,不過卻一個太愛亂想
另一個太過悶騷。反正只要保護好毛弟就好,他們在怎麼吵也不太需要去管。


夜深了毛弟安穩的躺在阿本身旁,睡臉像小孩子般和詳





「邱翊橙你真的很笨耶!你真的是我弟嗎?」王子坐在休息室內身後出現微微的怒火

「我……」毛弟扁了扁嘴,一臉無辜。他擅長的本來就不是數學是地理阿…

一堆棒棒堂男孩們圍在休息室,對他們的相處模式再度搖了搖頭


小傑嘆了口氣走了過去,「喂!誰說你可以罵毛弟阿?」說完,舉起手往王子頭上敲了下去。

「喂,很痛耶!」

毛弟看了王子皺起了眉頭趕緊站了出來,「小傑…不要打我哥啦。」

「唉!傻小子。」伸手揉了揉毛弟的頭髮,小傑覺得這孩子真的太天真、太傻
為他出這口氣卻反而站在他哥那邊。

幸好小傑知道王子太過悶騷才會故意一直刺激毛弟想要惹他注意
否則剛剛那一下會更大力。

王子看著兩個人,他實在不懂為什麼強勢的小傑和阿本遇到毛弟整個就溫柔了起來
雖然翊橙是很可愛沒錯。

突然,王子像想起什麼。


「邱翊橙,我今天會回家喔。」

「啊?為什麼」

「就回家阿,還有問什麼喔」

「問一下而已嘛…」幹麼這麼兇。邱勝翊是大笨蛋!!
2009-08-06 22:32:43

毛弟超級無敵可愛ㄉ!
愛死ㄌ!

SnOw* 2007-07-20 13:38:18

噢ˇ煜本的h?
我認為某戀會比我興奮耶
我很期待噢
你一定會打的很棒剌放心ˇ

哈哈我倒是比較期待王毛h的部份
因為我比較偏好兄弟愛嗎(私心)
我期待你的第三噢ˇ

唉唷~居然要我自己猜
算了=ˇ=總之小點加油吧(拍肩)

SnOw* 2007-07-20 09:54:05

噢噢ˇ她打的真好
把毛弟的可愛之處寫的淋漓盡致啊

話說...王毛的部份似乎還沒到耶
為什麼咧?(明明就很期待)

毛弟還是很可愛(陶醉)
不過總覺得王子似乎變笨了(遭王子迷打爛)
不知道後來的發展會怎樣= =?

版主回應
王毛的部分呢,又剛好換我打(嘆)

乖,我等等要先動筆寫煜本的H嘎>3<(羞)希望不會太糟。

之後才會乖乖打我的第三章。

王子當然要笨一下。不然毛弟早又不能下床了!

妳猜猜看囉~ˇ
2007-07-20 10: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