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3:35:2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感冒了。-王毛敖傑煜本

*很討厭的,某點我也感冒了@@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感冒了

正文開始--



「該死…。」三隻攻懊惱的坐在沙發上。

「早知道就小心一點了。看寶貝好像很難過一樣。」小煜想起阿本痛苦的神情,又皺了皺眉。

「老婆…老婆…。」某一隻狗也擔心著自家老婆。

「……。」王子倒是沒有說什麼,只是沉默著。

「咳咳…咳咳。」同一間房,傳來三種不一樣的咳嗽聲。

惹的敖犬他們衝進去房間。

「老婆,你還好吧?」敖犬輕撫著小傑的臉,心疼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咳…你走開…會被傳染的。」小傑推開敖犬的手,摀著自己的嘴巴,又難過的皺了皺眉。

「嗚…。」垂下了自己的大耳,沮喪的走出房間。

「哥…不要太靠近我,會把感冒傳染給你的。」又輕咳了幾聲,難過的提起手,推開王子。

「好吧…。」點點頭,也是心裡感到沮喪的走了出去。

「寶貝…你還好吧?」小煜心疼的看著阿本皺著眉,冒著汗。

「我還好…你先出去吧。」阿本推開了小煜,稍微笑了一下。

「我們就在外面喔。」小煜說完,起身,走出了房間。

阿本的臉上,掛上漂亮的微笑。

真體貼。

傍晚--

「寶貝,你們要吃飯嗎?」小煜他們探出頭,看著房間還病厭厭的三個人。

「不了。」阿本他們撒撒手,小煜他們又沮喪了一下,便自己出門去吃晚餐了。

他們又難過的翻著身「嗯…。」難過的呻吟。

過了不久--三隻去吃飯的攻都回來了。

體貼的將幫自家愛人買的粥拿進了房間,一人抱著一隻。

「哥…。」「煜…。」「犬…。」難為情的推了推,但是,他們還是不放手。

「來,吃飯。」挖了一口,體貼的吹了吹,送進愛人的嘴巴。

「嗯…。」嚼了嚼,吞了下去。

「好吃嗎?」

「嗯。」點點頭。

「還要嘛?」

「嗯。」點了點頭,期待在次送進嘴巴的東西。

「小心燙喔。」

就這樣,一齣齣體貼的關心記,就在宿舍上演了。

其實…偶爾感冒一下,也不錯嘛!

--完

點點說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甜的感覺。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有人把我當作目標耶~(樂)
2007-06-23 23:32:35

我的師父~我有來了~~
看來這篇是甜蜜風麻~
攻們真的有夠關心的呢~~
我都給他們sweet到呢~

悅ˇ 2007-06-23 14:53:04

噢~點點北鼻~甜到爆說ˇˇˇˇ

體貼的男人最帥了!

特別是3之攻都很帥~那就更帥了XDDD

點點要加油喔!!!!((抱

啊戀妞愛謝牙膏-///-* 2007-06-23 14:45:12

唔唷唷這篇有甜到喇>///<
俺愛死煜本王毛敖傑說嘎 >ˇ<

呵呵小點的文章那麼好…
所以也壹定有人會把你當目標嘛(笑)
不像我ˊˋ 濫的要命嘎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