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50:59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雨天-敖傑

BBT同人文

配對:猜猜看啊!(取前五名)(可點文,不要就算了。)

題目:雨天

正文開始--



「啊…又下雨了。」人兒看著窗外的雨,慢慢的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感嘆的看著。

「又沒關係,反正你很喜歡待在家裡不是嗎?」另一個像是他情人的男人,再一旁故意逗著他。

「哼,要你管啊!」不高興的撇過頭,選擇不理他。

「唉唷…對不起嘛!」趕快道歉,他可不想睡沙發啊!

「好啊!陪我去買東西吧。」笑了笑,牽起他的手,拿了一把樸素的傘,戴起了帽子,走了出去。

他只是一直跟在後面,前面的人皺了一下眉「走快點!笨蛋。」他高興的跑到他的身邊,一直共撐一把傘。

「我最愛你了。」磨蹭一下對方的小臉。

「別鬧啦!在街上別亂鬧啦。」害羞的推開對方的頭,而他說「我要淋到雨了啦!」對方也就算了,不打算推了他,只是讓他一直靠在自己的肩上。

「只有這一次喔。」

「是。」

輕輕的笑著,哈哈!你太單純了。

到了--

「你要買那個啊?」

「恩。」

「會胖喔。」

「你管我啊!」

那個是什麼呢?是秘密。@@

回到家,開始吃他買回來的那個。

大口大口的吃著,他的戀人只能在一旁看著他吃。

「我也要。」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不要。」死命的抱著,誰都不給吃!

「那好,你快吃吧!」突然的樂觀,因為他有陰謀的呢。

「嗯?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快吃快吃快快吃。

「吃完了嗎?」

「恩。」

「那走吧!」扛起。

「唉,等等!不是說要出去嗎?」慌了,該死,沒有想到他的腦袋滿腦子都是這種事情啊!

「在下雨。所以就待在家裡囉。」

扛進了房間,邪笑的看著床上的人兒。

「別開玩笑了。」

撲了上去ˇˇˇ

可喜可賀,又被吃了。

雨天也還不錯嘛!  -敖犬

雨天,我討厭你!!!  -小傑

--完

點點說一下--

十分的短。

因為,最近沒有點文。

所以開放五個名單。

配對有限制。

威煜威、威王威。一慨不接。

還有煜王、毛王、敖王、傑王。

不接受王子受、小煜受,其他全接。

努力猜吧!還蠻明顯的說@@
小飛俠 2007-06-20 21:50:36

我想應該是敖傑吧!-~-

因為機會最大(而且我也想不到類似的佩對)

‵笑漾布丁〃愛小傑* 2007-06-20 19:42:49

     唉攸ˊˋ 太晚來惹
     光看那女王架勢揪知道是小傑兒~

羅妤 2007-06-20 18:35:10

敖傑!!!!!

一定是熬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