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16:13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7)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隔天--

「小傑小傑!我可以和你換組嗎?」毛弟跑到小傑的面前,一臉可愛樣。

「啊?為什麼啊?」小傑笑了一下。

「好不好嘛!」毛弟拉著小傑的手,一直對著小傑猛撒嬌。

「好啦好啦!真拿你沒辦法。」小傑疼愛的揉一揉毛弟的頭,又笑了一下。

「嗯嗯!」毛弟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抱住小傑。

突然--

「毛弟。」阿本拉著毛弟的衣服,有一點靦腆。

「嗯?你幹麻那麼害羞啊!我們那麼好!有事情就說啊!」毛弟看著阿本如此害羞的樣子,還真是有點給他不習慣的啦!

「我想和你換組。」阿本想到了昨天,王子的確承認是喜歡毛弟,但是,毛弟不知道啊!

「為什麼啊?」毛弟疑惑的歪著頭,看著阿本,阿本愣了愣,在毛弟耳邊,小聲的說「因為我喜歡小煜。」這是實話,但是沒說王子喜歡你就是了啦!

「啊?你喜歡那個花花公子喔!」毛弟驚訝的說,一個不小心,聲音有點大。

阿本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吼!真是的,不要說那麼大聲啦!好不好啊?」

毛弟為難的看了看阿本,又看了看小煜,勉強的點了點頭,「好吧。祝你成功啊!」阿本笑了笑「謝啦!」

向王子打了打Pass,王子只是點了點頭,微了微笑。

突然--

有一個人走到我們這裡來。

「那、那個,剛剛有人託我把這封信給你。」一個人明顯是很緊張啦!站在小傑面前,拿信的手一直抖,小傑看了看,「謝謝。」接過,看了看筆跡…沒看過的字。

打開。

「廖俊傑,你應該不會很驚訝了吧?畢竟我寫信給你是要挑戰啦!
 如果說呢,你接受我所說的挑戰的話,就在今天放學,同樣一個
 地方,後門,對了!如果啊!你沒有來的話,敖犬就是我的,你
 就得自動的離開敖犬的身邊,對了,記住…你一個人來,要帶人
 我是不反對啦!只不過,就來看看我們兩邊誰的人多囉?是吧!

                           小杰」

「吶…真麻煩,還以為已經解決了,沒想到還一直纏著我。」抿了抿嘴,皺了皺眉,有點為難似的,「可是…敖犬又關我什麼事情啦?奇怪的人。」

毛弟他們在後面也看完了內容,緊張的問「小傑,你要去赴約嗎?」

「會吧。我想讓事情趕快結束掉,免得每一天都不得安寧。」

「小心一點吧。」

「我會的。」給了毛弟他們一個安心的笑容。

敖犬他們也不是沒聽到,在心裡暗自做了決定。

放學--

小傑拿起背包直接走出教室,敖犬他們也拿起了背包,慢慢的跟在小傑的後面。

後面--

敖犬他們待在草叢那裡待命,看著小杰身後有三、四個人,看著小傑單槍匹馬,敖犬不禁在心裡捏了把冷汗。

「唷!廖俊傑,你很有種嘛!自己一個人來啊!」小杰輕笑,看著眼前只有一個人的小傑,已經在心裡歡呼了!

「廢話少說,要比什麼?」小傑沒耐性的丟下了背包,稍微做了一下身體伸展操,讓自己筋骨比較放鬆些。

「別急別急。他們先。」說完,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一張椅子,坐了下去,看著這一齣經典好戲。

「什麼?」還沒反應過來,那四個人已經向自己衝了過來,吃力的對付著這四個人,該死…沒算到。

敖犬已經在草叢那裡快按耐不住了,多想衝過去幫小傑幹掉那一些人啊!

這時,已經有人去幫忙了。

「小傑!」毛弟,本來是擔心來看,但是…看到現在的場面,自己不去幫小傑的話,那就說不太過去了。

「你幹麻來啊!」小傑一個失神,不小心被其中一個人的拳頭,打中了肚子,吃痛的叫「啊!」跪在地上,撫著肚子,好痛…。

那一些人趁小傑倒地的時候,正想加強攻擊,毛弟就已經來幫忙了,吃力的防守這四個人,「小傑!你沒事吧?」擔心著小傑。

在一旁的小杰看到了這種情形,輕笑了一聲,走過毛弟他們,到了小傑的身邊,抓住了他的衣領,諷刺的說著「廖俊傑,你真狼狽啊!」

「小傑!」毛弟看見小傑被抓住,就沒有在管自己也身受危機,衝了過去,一拳就揮了過去,小杰來不及閃躲,就承受到這一拳,衝力過大,而倒在地上,毛弟拉起了小杰,卻忘了身後的四個人,一個人拳頭,捶下,毛弟的背承受了這一擊,這一擊,讓毛弟暈眩了一下,搖了搖頭,該死的暈,使盡了全身的力量,撐起自己的身體,但是…眼前的影像已經模糊不清了,沒辦法正確的看到正確的位子,就吃了好幾拳,來到了小傑身邊,小傑差不多恢復了,毛弟也差不多清醒了。

生氣的望著眼前這幾個人,「王八蛋!你們真的惹火我了!」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跳了跳。OK!沒事情。

毫不留情的一拳一拳重重的打在他們的身上,來不及躲、來不及防,就這樣倒在地上。

小傑看著還坐在地上的小杰,微微顫抖的身子,讓小傑明白,他怕了,走了過去,蹲下來,「服氣了吧。」說完,走向前方的毛弟。

坐在地上的小杰,隨手拿起地上的磚塊,往小傑衝了過去,毛弟見狀,也衝了過去,「小心!」手護著小傑的頭,磚塊打向毛弟的手,「啊!--。」因痛而倒在地上打滾。

敖犬他們這時候終於忍不住了,衝了出來,架住了小杰。

「你夠了吧?你應該很快樂了吧?你可以滾了吧?」敖犬生氣的對著小杰大吼,不耐煩、不爽全都發洩出來。

敖犬說完,讓小杰跑掉了,走向小傑,橫抱,「喂!放我下來啦!」小傑害羞的大喊。

「你受傷了。」敖犬沒有表情,小傑指了指被王子抱著的毛弟「他才受傷了。」

敖犬沒有說什麼,只是一昧的將小傑抱去保健室,王子也跟在後面,心疼的看著毛弟。

這次,就安定多了吧?

--待續

點點說一下--
耶!打完了。

這一篇打了好久啊!--。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牙嫂〃謝啊戀XD 2007-06-13 19:34:21

噢ˇ好看吶 >ˇ<
小點你好棒 XD

繼續加油吶 :P
阿若‥能不能給我你吶張小傑跟毛弟的照片阿 ˊˇˋ
好萌吶 XD(炸) 是青劍找茶拳吼 =ˇ=

版主回應
可以呀!

但是,要怎麼給你啊?
2007-06-17 13:49:50
^^ 2007-06-13 19:24:29

我等好久...
你ㄉ文章很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