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52:1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8)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唉…?」毛弟用手指著可樂,摀住了自己的嘴巴,微紅的臉頰,一直發出著疑問聲。

「嗯?」可樂倒是覺得沒怎樣,不過就指市一個平靜的街吻罷了。

「你幹麻親我!」毛弟還是不太敢相信,剛剛所發生的事情啊!--。

「沒有啊!只是想親而已啊!」可樂玩味的看著眼前這可愛的人兒,嘴角不禁上揚了許多。

「什麼啊!哪有人想親,就親的啊!」

「有啊!就我啊!」可樂指了指自己,笑了一下。這個人未免太可愛了一點吧?

「……。」毛弟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摸了摸自己的唇,還有一點熱熱的,等等!我在想什麼啊?

在一旁看的王子,心理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爽。

「你只不過是新來的!憑什麼欺負人啊!」王子終於耐不住性子,開口了。

「是喔…那你又多大?新生就可以受到不公平待遇?」可樂也回了王子一句。

「你!別太過分了。」王子皺了皺好看的眉,抿了抿嘴。

「我哪有過分啊?你說是吧?王子。」明明就在挑釁王子了。

「你沒資格叫我王子。」王子不屑的看了他一眼,看著黑板。

「是,邱勝翊。」

「王子有對手囉。」敖犬看完後,不禁搖了搖頭。

「莊濠全!你少說一句話沒有人當你是啞巴。」王子狠很的瞪了敖犬一眼。

「好嘛好嘛!輸了就這樣…。」扁扁嘴。

王子這次沒有說什麼,只是又瞪了敖犬一眼,敖犬見了,趕緊閉嘴。

毛弟這時,真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怎樣啊?

這個班級,沒有班導,於是呢…也沒有老師願意接下這個班的其他科,所以他們過著完全沒半個老師的生活,但是,令人納悶的是…他們考試都考滿分,真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今天要幹麻呢?」敖犬翹著腳,坐在位子上,問著。

「去游泳好了!反正天氣也蠻熱的。」小煜提議著。

「好啊!」敖犬突然的站起了身,點了一下頭。

全部人聽到了,都乖乖的拿起自己的泳褲,走向游泳池。

毛弟他們到還是坐在座位上。

「有怎麼了啦?」敖犬納悶的說。

「我們不要游泳。」小傑代表毛弟他們發言著。

「阿不然你們想要幹麻啊?」冷靜啊!莊敖犬!

「我們想要…嗯…想要…。」小傑突然想不起一個理由,本來是想故意和敖犬他們唱反調的…。

「小傑啊!不要那麼直接,我會受不了的!」敖犬噁心的對著小傑說。

「靠!莊敖犬!你在想什麼啊!你白痴啊!」小傑完全沒有考慮到敖犬的顏面,不過…也沒差多少吧?反正都罵多了。

「你不要一直亂罵人好不好啊!廖俊傑!」敖犬聽到這裡,當然也會生氣啊!

「我就是要罵你!莊濠全!」小傑還是生氣的反駁回去了。

「廖俊傑!」

「莊濠全!」

「你!」

「怎樣?」

敖犬生氣的捏住小傑的臉頰。

小傑也不甘示弱的反捏著敖犬。

「啊!--。痛痛…廖俊傑!你不會小力一點喔!」敖犬摸了摸自己可憐的臉頰。

「我就是不會小力一點啦!怎樣啊?」小傑到覺得自己的臉一點都不會痛啊!

「我都沒出什麼力氣了,你還那麼大力!」敖犬淚汪汪的看著小傑。

「晤…」該死…沒有抵抗力啊!「唉喲!哪有人這樣的啦!不公平!臭狗。」

「哈哈!廖俊傑!你輸了吧!」敖犬又恢復平常那有一點白目的個性。

「哼!」小傑不高興的坐在位子上。

他們好像忘了一件事情吧?

他們班不是都到了游泳池了嗎?不是要游泳嗎?

但是…這群人還安分的坐在教室。

這時--

「唉!我們班都跑到哪裡去了啊?」敖犬看了看四周,怎麼都沒人啊?

「誰知道。」

敖犬也沒多想的坐回位子。

王子則是一臉沉重的看著一個地方,心理則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在乎邱翊橙啊?為什麼啊?他和別人接吻,管我屁事啊?可是…為什麼我的心理有一股小小的不爽呢?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哈哈!王子快要發現自己的感情了!!!

耶耶耶!!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