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29:2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3)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協議達成。

下課時間--

那六個人正坐在一起,討論著該怎麼整。

「放蛇?」敖犬提出了一個想法。

「不…要是他不怕呢?」小傑立刻終止了這一個想法。

「水桶?」

「水桶?嗯…應該不錯。」點了點頭。

拿了一個水桶,裝好水,放在門口上方。

他們已經可以想到那個老師的慘模樣了。可以祝賀了。

《鐺鐺鐺鐺!--。》期待已久的上課鈴,終於給他想起啦!

《摳摳…。》高跟鞋,吶吶,是個女的。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全班正當要歡呼的時候,那女的竟然沒中!

「呿…。」

「怎麼沒中呢?」

奇怪啊!沒道理嘛!應該是會中的說…。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導師,我叫做--林芷靜。」身材絞好,面容,五官明顯,眼睛深遂,吶吶…有人成為俘虜了。

「老師!妳有男朋友嗎?」敖犬這隻狗…當然不可能會放過啦!

「沒有…。」

「老師妳幾歲啊?」小煜露出粉味笑容,問著。

「秘密。」笑了一下,這時,全班都是她的俘虜啦,幾個人除外啦!

「老師,妳喜歡那一種男生。」

「帥的吧。」嗲嗲聲顯的十分做作。

「喔喔!」敖犬興奮的叫了叫。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讓你們自由活動吧。」笑了笑。

自由活動嘛…一群不讀書的人,都拿起了課本,裝用功。

還是有幾個人除外啦!

「唉!莊濠全,不是說要趕走她!」小傑小聲的問著。

「不一樣啦!正妹當然要留著自己欣賞啊!」敖犬說著。

「誰說她一定會看上你這一隻狗啊!」

「廖俊傑!你說誰是狗啊!」

「就是說你啦!莊濠全。」

「那廖俊傑你勒。胖子!看不見下巴了。」

「莊濠全!你這個王八蛋,你說誰是胖子啊!」小傑生氣了,管他在哪裡。

「就是說你!廖俊傑是胖子!」

「你…。」

突然--

「廖俊傑!去跑操場十圈。」林芷靜站在台上看著小傑。

「媽的!跑就跑啊!」小傑不爽的踹了一下桌子,瞪了林芷靜一眼,走了出去。

「老師啊!妳還真討厭啊!」毛弟說著,也站了起來,跟了出去。

阿本也跟了出去,還狠狠瞪了敖犬。

「邱翊橙、翁瑞迪!你們給我回來。」林芷靜大喊著。

「才不要。」毛弟對著林芷靜吐了吐舌頭,作了一個鬼臉。

「你們就不要回來!」

教室內--

「唉…敖犬!你太過分了吧?」

「會嗎?」

「很傷人耶,你明明知道小傑最討厭別人說他胖了啊!」

「我…。我不知道啦!」

「我要去找小傑了!」王子起身,也走了出去。

「我也是。」小煜也起身走了出去。

「唉!別這樣啦!」敖犬一直叫著,但是他們才不管哩!

「吼!去就去嘛!反正我才不喜歡做作女勒!」敖犬說完,趕緊也跟了出去。

「麻煩的六個人…。」靜靜的說著,笑了一下,坐了下來。

該好好處理一下了。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呵呵~~又出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喜歡順便投我一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