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3:13:3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毛弟總受點文-討厭&喜歡-王毛

毛弟總受點文大活動ˇ

題目/配對:討厭&喜歡/王毛

努力趕著剩下的文。

希望你們可以等待著。

正文開始--



今天…意外的三隻懷著鬼胎的攻們,聚在一起。

「喂…你們有看過小傑吃醋的模樣嗎?」敖犬問著,希望問出個什麼來。

「沒興趣。」簡單明瞭。

「我只想看橙吃醋的樣子。」

「寶貝吃醋一定很可愛。」

「那我們來讓他們吃醋看看好了。」

「怎麼做?」興奮。

「就這樣……。」敖犬的手搭著小煜和王子的肩,說出了他的計畫。

說完,三個人露出了難以猜測的邪惡笑容。

休息室--

「作戰開始!」敖犬宣布後,三個人都靠向小濱。

「小濱濱,今天要一起出去嗎?」敖犬噁心的說出口。

這句話讓小濱、所有男孩都傻了眼。(王子小煜除外)

「痾…你剛才叫我什麼?」小濱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想再聽一次。

「小濱濱啊!」

這時--三隻可愛的小受走進了休息室。

一些人趕緊湊上前。

「小傑!你家的狗怪怪的。」

「怪怪的?」

「他竟然叫小濱小濱濱耶!」

「啊?」小傑又是疑惑。

「小濱濱。」敖犬臉上的表情不大自然。

「小濱濱寶貝!」小煜也噁心的叫了出口。

這時--

某公主和某女王,露出邪惡的一笑。

「原來如此…想讓我們吃醋啊!似乎不太可能喔。」小傑小小聲的說著,口氣實在是很恐怖。

「我要你付出代價!」阿本笑了笑,但是…很恐怖啊!

「什麼啊?我都聽不懂。」毛弟可愛的抓了抓頭。

「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喔。」小傑寵溺的摸了摸毛弟那顆毛茸茸的頭。

小傑、阿本、毛弟隨手拿了一下椅子,坐了下來。

「要玩就來吧。奉陪到底。」說完,開始解開自己的衣服,說「好熱喔…。」越拉越開。

敖犬轉過頭,看著自家老婆正在寬衣解帶,要給那些男孩吃冰淇淋了,這時候才不管想不想看小傑吃醋的模樣了,脫掉自己的外衣,趕緊蓋在小傑的身上。

「你幹麻?」小傑將敖犬的衣服丟在地上。

「那你又在幹麻?」撿起,在蓋上。

「你管我幹麻?管好你的小濱濱。」再次丟下衣服。

「小傑--。別這樣啦!我錯了啦!原諒我啦!」敖犬再次撿起,再次蓋上。

「你沒錯啊!是我錯了!去管你的小濱濱吧!」

「對不起啦!」敖犬撒嬌著,臉頰摸蹭小傑的臉頰。

「好啊!今天換我壓你。」說完,起身走人,敖犬只是呆呆的拿著自己的東西和小傑的東西,跟著。

「換我啦!」阿本聳聳肩,起身,走向自己的包包,拿了衣物,說「我要換衣服了。」說完,開始解開自己的釦子,第一件脫下來了。

這次換小煜轉過頭了,看著自家公主在脫衣服啊!--。不可以啊!--。衝過去,將阿本的衣服又套了回去。

「你幹什麼啦!楊奇煜!」阿本生氣的說著。

「不可以在這裡換。」

「你憑什麼管我啊!」在脫掉。

「你是我的寶貝耶!」套回去。

「你去管你的小濱濱寶貝啦!」在脫掉。

「別這樣啦!開個玩笑啊!」

「不好笑!」阿本又再將一件衣服脫掉。

「原諒我啦!」

「可以啊!不過呢,今天我當上面。」說完,又套了回去,拿著東西離開,小煜拿著自己的東西,跟在阿本的後面。

而…某橘子和某貴族,僵住了一會兒。

「哥…想分手就說啊!」毛弟還是沒搞清楚狀況。

「啊?」王子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自家橘子竟然還在狀況外。

王子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走近了毛弟,欺上身。

眼神狠狠的掃描在休息室的人,不到三十秒,所有人都不見了。

隔天--

敖犬被小傑壓了。

小煜被阿本壓了。

王子又壓了毛弟。

--完

點點說一下--

希望白熊大大你會喜歡啦!

要投我一票嘎。

繼續趕下一篇。

打算在假日兩天將點文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