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59:41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秘密-煜毛(5)

BBT同人文

配對:煜毛

題目:秘密

正文開始--



「該死…。」小煜苦惱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楊奇煜…可以告訴我…你這要怎麼解釋嗎?」阿本一臉凶惡的看著小煜,像是隨時要爆發一樣恐怖。

「啊…就…啊!--。」小煜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楊奇煜…你喜歡他?」阿本直接了當了問。

「我…我才沒有!」小煜沒有思考,就直接說了。

「呵…抱歉,打擾了。」毛弟的心有一點痛,腰還是很痛,但怎麼覺得心更痛呢?

「唉!毛弟!」小煜才知道自己說錯話,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小煜…我們或許該分手了吧?」

「為什麼?」

「吶,你愛我嗎?」

「當然愛你啊!」

「可是…你看我的眼神已經變了,反而在毛弟身上,看到了你那一種眼神,你懂嗎?」阿本沒有情緒、表情。

「變了…?你的意思是…?」小煜似乎明白了什麼。

「去吧…。我能懂得放手…。」阿本微笑了一下,揮了揮手。

「對不起…。」小煜說完,跑出去。

「幹麻和我說對不起啊?笨蛋…。」阿本的淚緩緩落下。

我真的好愛你啊!楊奇煜。

可是…你不愛我了…你的心裡的位子,早就不是我了…。

毛弟那一方面--

「奇怪…明明知道的,怎麼心還是會痛啊?」毛弟傻傻的笑了笑。

「橙!」後面的叫聲,使得毛弟跑了起來。

「別跑啊!」後面的人趕緊追了上去,抓住毛弟的手。

「放開我…楊奇煜,你滾!」毛弟還沒看清楚眼前的人,一直掙扎的。

「橙!是我啦!」王子將毛弟的臉,朝著自己。

「哥…。嗚…。」毛弟愣了愣,隨即又在王子的懷裡哭泣。

「橙…怎麼了?」王子看見毛弟無助的一直哭,就好心疼。

「小煜他根本就不喜歡我啊!」毛弟慢慢的將事情經過說給王子聽。

「好個楊奇煜…明天你完蛋了。」

楊奇煜!我把他讓給你…你卻讓他哭泣。

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啊?

--待續

點點說一下--

耶~快完結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