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1:02:43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秘密-煜毛(3)

BBT同人文

配對:煜毛

題目:秘密

正文開始--



王子一路上強拉著毛弟回家,一回到家,王子將毛弟壓在門後,一臉不高興的看著毛弟。

「你剛剛在和小煜幹什麼?」王子冰冷的語氣,低聲的嗓音。

「沒什麼…。」毛弟說的很心虛,眼睛不敢直視王子。

「邱翊橙,看來你還沒學乖嘛!」王子說完,一把抓住毛弟的手,甩到沙發上去,自己又快速的壓上身。

「哥…你要幹麻。」毛弟驚慌的看著王子,冷酷的眼神。

「你說呢?」微笑,吻上。

「晤…恩…。」毛弟的手一直抵抗著,試著把王子從身上推開,情急之下,咬了一下王子。

「晤…你咬我,本來我想不讓你痛的…邱翊橙,是你逼我的。」王子一說完,雙手直接脫下毛弟的褲子、內褲也一併脫了下來。

「別…啊!--。」毛弟的話還沒說完,王子就直接狠狠的穿插著。

「好痛…啊…恩…。」毛弟的小臉早佈滿了淚痕,王子選擇視而不見。

王子只是一直來來回回的穿插,毛弟的叫聲和求饒聲一直在王子耳邊。

「啊!--。」毛弟昏死過去,王子沒有停下來,到達的時候,才抽身離開毛弟的身體。

「橙…我真的真的好愛你。」王子的手觸摸著毛弟滿是淚痕的臉。

王子說完,將毛弟抱起,走道浴室沖洗。

過了不久…王子抱著毛弟出來了,王子將毛弟放回房間床上,自己則到客廳來,清理沙發的黏稠物,刺鼻的鮮血味,讓王子皺了皺眉。

清理完之後,王子坐在沙發上,拿起手機,撥了撥號碼,螢幕顯示--「小煜」

「喂--小煜嗎?」王子問著電話另一端人的名字。

「我是…你要幹麻?」小煜回答後,問著王子。

「現在來我家一趟,我有事情要問你。」王子說完,等著小煜的回應。

「喔…。」小煜說完,掛上了電話。

王子也掛上了電話,等著小煜的到來,和一顆拳頭。

過了幾分鐘後--

《叮咚》

王子起身,開了門,看了小煜,便道「去我弟房間。」

小煜感覺怪怪的,趕緊跑向毛弟房間,見到了是--


毛弟虛弱的躺在床上,但是小煜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該不會…?

王子那一方面--

「我該退出嗎?」王子一直看著毛弟房間的門口。

突然--

「邱勝翊!你這個天殺的王八蛋!」小煜衝了出來,直接賞王子一拳。

小煜只是想讓他們兄弟吵架罷了!沒想到邱勝翊做了什麼!

「無所謂。隨你怎麼罵。」

「我要把毛弟帶回我家。」小煜說完,將毛弟抱了出來,走過王子身邊。

我什麼都沒了…。

對不起…橙…。

--待續

點點說一下--

QQ

這一篇打的好虐毛弟喔@@

我好心疼毛弟喔ˊˋ

希望可以趕快到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