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8:07:2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讓我默默愛著你-敖傑(4)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讓我默默愛著你

正文開始--



「晤…。」小傑睜大了眼睛,一直使出力氣,但是總是推不開。

「……。」敖犬似乎沒有發現自己上面壓了個人,還順便親了他…。

「晤…嗯…。」小傑慌了…怎麼辦?

「……。」突然,敖犬鬆手,小傑趁機趕緊離開。

「呼…呼…。」小傑摸著自己的唇,一切是多麼真實啊?

這時--

「小傑…你在幹麻啊?」毛弟蹲在小傑旁邊,看著小傑的臉。

「叫敖犬啊!」鎮定。

「要我幫忙嗎?」毛弟看了看熟睡的人。

「不了…我自己叫就好了。」小傑微笑,搖了搖頭。

「是嗎?那我知道了。」毛弟點了點頭,起身,走到王子旁邊。

「該怎麼辦呢?」小傑傻傻的看著眼前的人,好煩啊!

「在試試看吧!」小傑聳了聳肩,再度走向前。

小傑伸出手,捏了捏敖犬的大耳朵,見敖犬皺了皺眉。

決定要用更強烈的手段。

小傑的手換到敖犬臉上,想也不想的就打了打。

「啊!--煩死了。」敖犬不爽的坐起來,看著小傑。

「起來了。」小傑倒是很鎮定。

「知道了啦!」敖犬不甘願的走進浴室。

小傑自嘲的看著敖犬背影。

至少他醒了吧?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又出了@@好想趕快END喔@@

因為現在比較想打完"不在依賴"

不過還是會慢慢打啦!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