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1:37:03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不在依賴-王毛(1)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不在依賴

正文開始--



王子的視線落在角落和一群人聊天的毛弟。

什麼時候?他的弟弟不在依賴他了?

看著毛弟和其他人聊的很開心,心理就有氣,走了出去,甩了門。

小傑跟了出去,看的敖犬不爽…明明是自己老婆!幹麻去找別人啊?

外面--

「王子!」小傑看著王子窩在外面,靠著牆閉著眼睛。

「幹麻啦!」

「懷念嗎?」

「什麼?」王子不懂,轉過頭來看小傑。

「就是毛弟啊!」

「我聽不懂!」

「你懂得!」

「我是很懷念啦!」

「別忘了!是你自己推開他的!他屬於別人…你也不能說什麼!」小傑說完想說的話,走進去。

「說的也是…好像是我自己推開他的。」

--回憶--

「哥!」

「哥!」

「幹麻啦!」王子的口氣不太好。

「你的心情不太好喔?」

「你到底要幹麻?」

「我不知道這次的表演賽要表演什麼…。」

「就為了這一種小事?」

「小事?」毛弟的聲音,極小聲。

「不要為了這一種事情就煩我!不要每一件事情都依賴我!你難道就不能獨立一點嗎?」

「對不起…。」毛弟起身,走回房間。

自從那一天之後,毛弟在也沒有去煩王子了。

--回憶結束--

「煩啊!--。」王子懊惱的抓著自己的頭。

王子煩了一下之後,回到休息室,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直懊惱的看著毛弟高興的聊天著。

什麼時候--你還會在依賴喔?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喵@@一直很想打的= =

在腦袋構思了粉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