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2:33:37傻點很愛邱王子。

哭泣-敖毛(番外篇)

BBT同人文

配對:敖毛

題目:哭泣

正文開始--



「毛弟…。」敖犬看著剛進休息室的毛弟。

「嗯?」毛弟轉過頭來,看著敖犬。

「你不要喜歡王子了…。」敖犬直接說了…毛弟錯愕的看著敖犬。

「什麼意思?」毛弟不解的歪著頭。

「偷偷哭泣他是不會知道的啦!」敖犬生氣的抓住他的手。

「你怎麼知道?」毛弟睜大眼睛,不解…敖犬怎麼知道他偷偷的哭?

「因為我一直看著你啊!」敖犬抱緊毛弟,心疼…。

「看著我?」毛弟在敖犬的大耳朵旁邊輕聲的說。

「對…看著你。」

「敖犬…你…?」毛弟想來想去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沒錯…我喜歡你。」

「喜歡我?」毛弟傻傻的又重複了一次。

「嗯…。」敖犬又再說了一次。

「為什麼?」

「因為…你的可愛、天真,為人著想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是嗎…?」

「那你的回答呢?」

「我…我好像也喜歡你耶…因為在我哭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浮出你的臉孔耶…。」

「以後…不要在為他哭了,為我哭好了。」

「才不要哩!」毛弟用甜甜的嗓音,在敖犬耳朵旁邊說著。

「不要用那麼可愛的聲音,小心我吃了你…。」

「好麻…。」毛弟嘟起嘴。

「我喜歡你…。」敖犬吻下。

沒關係…你幸福就好。

小傑撐起一個最難看的笑容,離開休息室。

點點說一下--

啊!--我打了什麼= =

因為我絕得這樣對敖毛迷不公平…所以打了一篇番外篇~

要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