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27:5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哭泣-敖毛(2)

BBT同人文

配對:敖毛

題目:哭泣

正文開始--



「模范棒棒堂!正式開堂。」范范熟練的喊著。

「吼吼吼吼吼吼吼!」其他男孩很有默契的配合著。

錄影開始了,王子一臉心事的坐在椅子上。

很快的輪到王子的粉絲來了。

「我希望王子唱愛情學這測給我聽。」

「喔--。」王子點了點頭,音樂放下。

「交卷前一分鐘,答案都還空著。」

毛弟沒有心情聽歌詞,只是專心的看著哥哥,深情的爲那名粉絲唱歌。

「好啦!謝謝王子。」范范將王子請回去。

到了尾聲。

「我要暫離一下棒棒堂啦!」

「不要-不要。」

「幹麼這樣!我又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就這樣,范范暫時離開棒棒堂啦!

「堂主要加油喔!」毛弟在錄影後,對著范范說,衝著范范一笑。

「嗯!」范范笑了笑。

「那我先走了!堂主再見!」

毛弟邁開小小的腳步,往休息室走。

「那個…哥…今天…。」毛弟想說,卻又開不了口。

「我不回去了。」

「喔…。」毛弟的臉露出了滿臉的受傷。

「走吧!」王子和其他人一起回到宿舍。

「毛弟,你要來我家住嗎?」阿本擔心的看著毛弟。

「不用了…謝謝。」毛弟說完,抓著包包走出去了。

毛弟流著淚,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

宿舍--

「你不打電話給毛弟嗎?」敖犬看著一臉毫不在意的王子,除了生氣還是生氣。

「不用了,反正他一定在阿本家。」

「你沒打你又知道了?」

「敖犬說的對,剛剛阿本和我說,毛弟今天沒有去他家住。」小煜從房間走出來。

「可以打了吧?」敖犬拿著電話在王子面前。

「知道了啦!」王子拿過電話,打到家中。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電話那一端就是沒有人接。

「沒人接。」

「打他手機啊!」

另一方面--

毛弟無意間走進一條暗巷,回過神,正想走出去,卻發現被人圍住了。

「你好嗎?你是毛弟吧?」

「你是誰?」

「不要緊張!我們只是看你不爽而已。」

「你們想幹麼?」

「打你囉!」語畢,許多人衝了上去。

「晤…。」毛弟吃痛的在地上縮成一團。

突然--

《我應該使壞還是乖…》

「喂?」毛弟吃力的拿起電話。

「你在哪?」

「我不知道…。」那群人中的老大看到毛弟在打電話,便一把抓起毛弟。

「打電話啊!」搶過手機。

「邱翊橙!」

「再見囉!」那個人說完這句話,掛掉電話。

毛弟只能無助的被其他人打。

另一方面--

「怎麼了?」

「毛弟好像有危險了。」

「該死!」敖犬衝了出去,其他人也隨即跟上去。

敖犬沒有目的的找。

「毛弟!你在哪裡?」敖犬在街上大喊,不管有沒有人。

正當敖犬希望快破滅時,經過一條巷子,眼睛不經義的瞄到有一群人正以多欺少,不過,不關自己的事情,但是,他聽到了--「毛弟!這麼快就不行了啊?」

「毛弟?」敖犬轉過去,發現毛弟被他們圍毆,那還得了啊!敖犬趕緊衝進去救毛弟,也順便通知其他人。

敖犬單槍匹馬的衝進去,好不容易撐到其他人。

「可惡!」他們大開殺戒,目的只有一個--「救出毛弟。」

好不容易解決他們,敖犬趕緊跑到毛弟旁邊,將毛弟抱起。

「敖…犬。」毛弟微微張開眼睛,看到是敖犬,微笑了。

「毛弟!你還好嗎?我們馬上送你去醫院。」敖犬抱起毛弟,直接往醫院衝,其他人只是跟在敖犬後面。

醫院--

醫生從病房走出來。

「醫生,請問毛…不、邱翊橙怎樣了?」

「他已經沒什麼大礙了,讓他休息一下。」

「謝謝。」

他們走進去病房,看到毛弟躺在床上,心都痛了一下,但是有一個人心特別痛。

「毛弟…。」敖犬走到病床旁邊,伸手撫過毛弟消瘦的臉龐。

怒氣一上來,將王子抵在牆上。

「都是因為你…要不是你,他才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你懂嗎?邱勝翊!」敖犬一臉凶狠的盯著王子。

「敖犬!我知道你很激動,但是這不關王子的事情啊!」其他人連忙將敖犬拉開。

「可惡!」敖犬捶了一下牆壁,走了出去。

「……。」王子沒有說話,只是凝視著病床上的人兒。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點點說一下--

手癢= =又打了一篇,肩膀好酸= =
浩子 2007-08-07 19:09:05

我看的都快哭了
嗚嗚嗚~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