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0:31:4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一起-牙毛

BBT同人文

配對:牙毛

題目:一起

文章走向:搞笑

正文開始--



「毛弟!你要和我一起表演台客舞嘛?」牙膏走向看起來很傷腦筋的毛弟。

「好啊!一起表演吧!」毛弟就是感到救星來到一樣,因為他正為要表演什麼很傷腦筋耶…。

「那明天早上八點來練舞室喔!」牙膏對著毛弟說。

「嗯!」

隔天--早上七點半。

牙膏早就已經在練舞室等毛弟了。

八點了…毛弟還沒有來。

突然--聽到一個急促的跑步聲。

「抱歉!我來晚了!」毛弟因跑步微紅的臉頰…微張的小嘴,看起來好不又人吶。

「沒關係!我也剛到而已。」紳士,當然要讓女士…不,是可愛的小橘子。

「好!那我們開始練吧!」毛弟將東西一併扔到旁邊。

「恩!」牙膏先將一些簡單的舞步交給毛弟。

「哇…又錯了!奇怪,怎麼怪怪的。」毛弟看著自己沒辦法像牙膏跳的一樣好。

「小心,這邊要這樣…。」牙膏直接靠在毛弟的身後,引導著毛弟的身體。

「耶!我終於會了!」靠著牙膏的引導,毛弟好不容易跳對感覺了。

「很厲害喔!」牙膏微笑,毛弟看的臉紅紅。

「謝謝…。」難道…我喜歡上牙膏了?不可能吧?

「繼續吧!」牙膏繼續交毛弟跳完舞蹈。

接下來的幾天,毛弟越練越順手,終於可以和音樂一起跳。

到了表演那一天--果然毛弟沒有失誤的跳完全部。

錄完影的時候,毛弟決定將自己已經看開的心意告訴牙膏。

「牙膏!可以來一下嗎?我有事情要和你說。」毛弟對著牙膏招招手。

「喔!好啊!」牙膏走了過去,毛弟將他拉到沒有人的地方。

「那個…牙膏,我、我喜番你!」毛弟因為緊張而語誤,說完後,毛弟的臉紅到不行。

「真可愛…。」牙膏托起毛弟的下巴,吻了下去。

久久才離開,毛弟有點被吻的昏昏的。

「那你的回答呢?」

「我也喜歡你!」

--完

點點說一下--

很囧的一篇文= =

勉強的收下吧!

要搞笑我真的不會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