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8:14:43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擁抱-王毛敖傑煜本(上)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擁抱

正文開始--

(王毛篇)生日

擁抱可以使人有安全感,也可以拉進人與人彼此的距離。

「哥!今天…」毛弟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王子硬生生的打斷。

「我不回去!」王子說完,拿完包包,和其他人走了。

「今天是我生日…要回去嗎?」毛弟留在原地,將沒有講完的話說完。

「毛弟!一起走吧?」阿本滿臉笑容的站在毛弟面前。

「喔…我今天住你家好不好?」毛弟抬起頭,對著阿本說。

「可以啊!和你哥說一下吧?」阿本點點頭,便又想到王子…。

「不用了!我才不管他勒。」毛弟搖搖頭,決定不要打電話給王子。

「對了!我差一點就忘記了。」阿本在自己的包包,翻來翻去,終於找到了「找到了!拿去!」

「謝謝。」要是這是王子給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傻瓜!不要想太多,走吧!」阿本早就猜透毛弟在想什麼了,便拉著毛弟回家。

王子那一邊--

剛坐上車的六個人,突然--

「啊!我忘記了!」小傑本來想看東西有沒有少的,卻發現忘了一個禮物要給毛弟了。

「什麼東西忘記啦?」敖犬問著小傑,看他慌的勒。

「就是要給毛弟的禮物啦!」小傑拿著禮物,指了指。

「對喔!我差一點也忘了。」敖犬這時也才從包包裡面拿出來。

「幹麻給橙禮物啊?」王子好奇的問。

「今天他生日啊!」小煜明白王子忘記了毛弟的生日。

「是嗎?」王子算了算,像是想到什麼,在懊惱。

「這個你就幫我們給毛弟吧!」小傑和敖犬將禮物交給王子。

「恩…那我先走囉!」

「我也去!」小煜?

「爲什麼?」

「因為毛弟一定和我的寶貝在一起啊!就一起去吧!」

「好吧!」

他們兩個飛奔到阿本家。

《叮咚--。》

「來了--。」阿本的腳步聲,慢慢的靠近。

打門的那一瞬間,小煜早已抱住阿本。

「楊奇煜!放開我。」阿本沒有嚇到,反正不是一兩次的事情了。

「好好好!」小煜放開阿本。

「阿本,橙呢?」王子問著阿本。

「裡面囉!」阿本指了指裡面,便打開門。

「謝啦!」王子面帶笑容,走了進去。

看著某一顆橘子坐在沙發上,頭藏在兩腿之間。

「生日快樂!」王子抱住毛弟,在他的耳邊輕輕的說。

「笨蛋!你明明就忘記了。」

「對不起嘛!我這不是來了嗎?」王子將毛弟抱在自己懷裡,安慰著毛弟。

「我才不原諒你。」

「那你要怎樣才原諒我呢?」

「抱緊我。」

王子嘴角上揚,將毛弟抱在自己的懷裡。

--完

點點說一下--

這個分三篇打~不知道會不會出來就是了拉= =

要繼續支持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