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56:58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公主狂想曲-煜本

BBT同人文

配對:煜本

題目:公主狂想曲

文章走向:甜~

正文開始--




翁瑞迪,這三個字,是某情聖很在意的名字…。

「唉…。」小煜躺在床上,看著白色的天花板。

「不知道…阿本在幹麻…。」等等!他在想什麼啊!他在幹麻,關他什麼事情啊?

「小煜!出來吃飯了啦!」小傑叫著。

「好!」小煜帶著一大堆煩惱…走了出去。

小煜看到眼前的人,愣在原地…阿本?

「小煜!小煜!」小傑看著眼前呆掉的情聖。

「別管他了!來吃飯吧!」王子不削的看著小煜,變又轉回溫柔的臉「來!橙吃飯!」王子夾了一些菜給毛弟。

「我、我自己會夾啦!」毛弟臉紅紅的。

「來!小傑吃菜!」敖犬也想學王子,夾菜給自家老婆吃「不用了!我自己夾!」小傑卻絲毫不領情。

「呵呵…。」阿本不禁笑出聲音來。

『好可愛…。』等等!我又怎麼了?幹麻那麼在意他啊!一定是昏頭了我!

小煜坐下來,開始吃飯…。

「阿本…你的手怎麼受傷了啊?」毛弟瞥見阿本的手。

「不小心弄到的…。」

「小…」毛弟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某情聖接話。

「小心一點…。」小煜一邊吃飯一邊說。

「啊?喔喔…。」阿本的臉微紅…。

吃完飯後…也不知道是哪個人,提議喝酒,害的全部人醉掛在客廳。

「真是的…。」小煜看了看客廳的人,該倒了都倒了。

眼神卻不經意飄到阿本身上。

小煜走了過去,看著阿本,臉微紅,讓小煜不禁伸出手,再要碰到阿本的臉的那一刻,小煜停止了…。

「我在幹麻啊?」小煜將手收了回來。

「小煜…要不要把他們抱回床上啊?」毛弟因為王子不讓他喝,於是也沒有醉。

「不用管他們啦!」小煜說完,變走回房間去…。

毛弟看著自家哥哥,醉倒在地上,戳了戳他的臉。

「晤…。」王子撐開眼睛。

「哥…你不是醉了嗎?」毛弟嚇到了。

「你說呢?」王子將毛弟抱回房間…。

隔天一大早--

那一些醉倒在地上的人,也都起來了…。

「頭好痛…。」每一個人都按著自己的頭。

「吃個藥吧!」小煜拿給阿本一顆藥。

「謝謝。」阿本站起來,卻又不小心踩到東西,而又要滑倒,當,阿本快要和地板親密接觸時,小煜抓住了他。

「謝謝…。」有點驚魂未定。

「小心一點。」小煜覺得阿本身上有一種味道,他不想放開阿本。

「那個…小煜…可以放開我了。」

「不要…。」

「啊?」

「我決定了!面對自己的內心,我楊奇煜喜歡翁瑞迪!」小煜管他有沒有人。

「我也是喜歡你啊…。」臉紅通通。

而,後面的人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完

點點說一下--

呵呵︿︿還滿意嗎?
浩子 2007-08-07 18:54:36

不錯嘎~
哈哈
都很精采耶 ~

腐女娃 2007-05-12 01:14:57

好個小煜阿...
王子怎麼可以欺騙純真的弟弟咧...
<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