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33:30阿辣

或許是吧





原本是要問齊齊過得好不好
但最後卻反而是他在安慰我
因為我在起秋

聊聊
他說 大家還是一樣都沒變


後來
我想想了這句話
是真的這樣嗎?!
那如果變了 那會是怎樣呢?!
回憶會被扭曲嗎?! 還是變的多彩多姿
還是說 不能在信賴回憶 活在回憶
因為那些 都叫 過去



每天的每天
總在複習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自己笑 自己哭  
就跟大哥的網誌一樣
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
SO WHAT


又想起大哥跟我說的話
但 真的能夠輕易地放手 
然後把自己按封鎖嗎?!



沒有辦法緊握 
卻也沒有辦法鬆開的拳頭 。。。。。。



大哥 2009-09-08 00:58:38

我說是阿 其實該怎麼說 當然每個人都會變 而且也是一直都在變 只是 有時候 人會覺得很無常 但無常 才是正常 它是一種循環 就好比說 許多年輕人 想買車 因為 它可以載妹載男朋友去玩 但 在這些的同時 你需要負擔油價 養車費 意外的承擔等等 人從不紅 到紅 再到巨星 接下來 慢慢不紅 再完全不紅 是一種循環 所以說 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兩面 一面快樂 一面痛苦 但其實快樂跟痛苦都是在一線之隔的 雖然很難 但如果妳都可以欣賞這兩面 那便會很快樂的:)大哥打的網誌沒有包含任何不快樂的成份 只是 很陌生的要接受新事物 會不習慣的 我說妳要好好加油噢 大哥永遠都會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