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02:31:23阿辣

給我親愛的大哥



 

 






 
 
大哥。。。
我有一百萬個謝謝說不完

打從成績出來那一天
你就安慰著我 你叫我不要氣餒
你叫我好好想清楚


打從我告訴你我想要重考的時候
你還是陪著我  你告訴我還有其他夜校
你告訴我真的可以試試看
你說 還有別的路  要我在想清楚




打從我真真正正的告訴你我要從考的時候
你依然在我身邊  你說 那就要好好唸書囉
你說 有計劃開始了嗎?! 
你說 你會跟我ㄧ起加油


看了你之前網誌給我的話
老實說。。。從成績出來到我看你網誌的前一刻
我從沒想哭過 因為我早已麻痺失敗
但當我看到你網誌 給我的鼓勵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難過的哭了出來


今天
我跟你說 
重考的路 我好孤單
你說 你會一直陪著我
你也會跟我ㄧ起努力




從成績出來到現在
你一直一直一直
再給我鼓勵  再給我加油打氣
再告訴我你會陪著我 因為你是我大哥
你說不用謝  因為你是我大哥



但我還是得說 大哥
謝謝  謝謝你每次都陪著我
每天都告訴我要加油
每天都說要努力的過
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很溫暖
你比誰都還來的關心我
在我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
你總是會在我左右 陪著我 安慰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 真的 。。。。
謝謝你  大哥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你是我大哥
一輩子都會是我親愛的大哥!!! 



愛妳的大哥 2009-08-29 02:47:00

哀唷 這樣要換我哭了耶 哈哈 沒事的沒事的 
妳不會孤單的 因為我會一輩子都抓著妳的 不會放手  我是大哥 我清楚妳的實力 所以我知道妳一定能夠考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別灰心 樂觀點 就好比我阿 我考的不好阿 考到我老媽也是狂哭阿 但誰說 大學就要比輸贏了 出社會才知道誰比較厲害囉 就好比現在你做的那個工作 因為你有經驗了 如果換作一個碩士生來應徵
卻是第一次上班 什麼都不會 你覺得老闆會問他 第一次世界大戰是幾年嗎= =? 還是1618-1648的三十年宗教戰爭之後誰成為歐陸最強國嗎... 不可能嘛
當然問他你有沒有工作經驗阿 所以別太灰心了小妹 看到妳打這些大哥真的很感動 路有很多條 山不轉路轉阿 路再不轉 我們自己轉:) 風水會輪流轉的 會轉到妳的 感性的話我就不再說囉 因為 它全部都已經在妳跟我的心理還有我的網誌裡了:) 真的 大哥很開心能夠認識妳 讓我能夠當妳大哥 妳也幫了我很多 我們心理都知道的 所以 不必說謝謝 只要互相扶持就好:) 大哥有妳這個寶 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妳 其它的妹妹跟兄弟也是:) 加油噢 明年我要聽到妳上國立大學哈哈 應該不會太難吧 加油加油 妳只要記住一點 大哥 永遠是妳大哥 會保護妳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