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02:18:33阿辣

小胖十八六福樂




歷經波折 我才能坐下來打這篇網誌!!



25號的清晨六點
我才累個半死倒在床上睡。。
八點半 又馬上起床準備出門
小胖胖18生日  就在今天!




一早我們坐著客運去六福!
呼~ 真的是很北爛
火山歷險就排超我快要起秋了。。。
可是超好笑的是  我們才一坐上去
小胖就要死要活的一直在我耳邊叫
他真的很北爛  不是我在講

更北爛的是
後面那台的徐瑋梵!!!
你也叫的太大聲了吧!!!
哈哈哈哈~~


後來的海盜船 也真的是很白目
小胖排的好好的就快要到了的時候
說他不敢跑掉了ˇˇ"
我真的沒看過他百米跑這麼快過 哈哈哈


整個園區 他們玩的最高興的
就是咖啡杯=ㄦ="""""




晚上去公館吃飯  十幾個人!很爽~
小胖超級破天荒
每次喝酒他就在那邊該該叫 還說我很台ˇˇ
吃飽飯他請大家喝酒!! 呼~有轉大人了!!
喝到他請的酒  就很爽!!!!













而我想說的是
謝謝大家 這次能夠一起出來玩ˇ
我不知道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再三年的大誠的日子裡。。 唯一的收穫
就是交到你們這群朋友!!SO NICE!




還有小胖
最重要的小胖!
恭喜你 實踐夜校上了!
真的超為你高興!原本以為沒機會的說!
雖然剩我自己孤單
雖然常常覺得什麼有你真的很爽很好很幸福了!
因為你真的很懂我! 也謝謝你 
但沒關係我會自己用力的走過
而你夜校的日子 也要繼續發光發熱!
我祝福你!!!!!


小胖... 2009-08-31 01:36:15

哈哈哈..
18歲的生ㄖ,真的是太棒了!!!!WOO~
永生無法忘懷的就是.................
...........................有10個人!!XXDDDD
哈哈哈哈哈~~~~~好北蘭!!

唉唉~~我上了實踐其實沒啥感覺啦!!
最有感覺的是........................
.........................你要叫我學姐!!XXDDDD
乖乖乖~~學妹!!
不要氣餒!!說不定我們兩個一起去補英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