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4:57:47阿辣

老班底老媽聚

 
 
(這照片實在是合的太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電腦前喝我最愛的可樂
讓我打起這篇網誌  給我最愛的人
這照片真讓我笑到肚子痛~
沒辦法ˇ 誰叫我們五個沒有合照 哈哈哈
受不了我自己。。。哈哈哈 我是賤婊!!!!
 
 
 
 
 
 
話說  盼阿盼終於等到休假了!
禮拜二一早 就和胖胖(請看上圖)去打球!
熱到爆炸! 吃了飛碟 很想大便!
一路爬到政大山上  整個身體根塗膠水一樣黏翻了
羽球  排球! 被胖胖電了。。 所以我在這裡報復他!
 
 
 
 
 
下午幫老媽買了午餐就去看他ˇ
睡死了我的天。。。。
她的人生除了睡覺 應該沒有別的事情更重要了。。。
我和胖胖展開了一段 智障殘障的遊戲~
坐在輪子的椅子上打羽球!!瞎透了
還自己為比賽開始 在那邊打棒球~ 
還要保持安靜  因為老媽在睡覺 
她會起床咆哮我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是屌!
老媽下班了我們要一起去華納喝下午茶
齊齊已經在等了。。。。
很不幸的開到動物園     爆胎!!!!!!!!
真的很扯!這個時候就看的出來誰有良心了
我和胖胖弄的要死要活  大熱天的再換輪胎
弄得全身髒兮兮的。。熱死我的天。。。。
小小年紀就具備了當黑手的特質 哈哈哈哈哈
媽媽蹲在旁邊爽。。。還嫌備胎醜 死虛榮病!!
計程車阿伯人很好  一直指導我們 哈哈哈!!
 
 
 
 
後來去華納和齊齊碰面 等傑傑來
哈哈哈哈~ 老班底真的是死嘴砲!!
太可愛了妳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能再聚在一起。。
想到這讓我很想哭ˋˋ
雖然妳們一直嘴砲我 但我卻覺得很爽!!哈哈哈
誰叫以後你也沒機會嘴砲我了  李英齊!!!
 
 
 
唉。。。
兄弟阿兄弟。。。
真的就要走了嗎?!
以後誰陪我喝酒
是誰說當一個人難過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可以陪
以後我還能哭給誰聽。。。
唉。。。。。。
以後阿以後~
剩我在台北這個傷心地啊!!!
我要你過的好好!!
別把三年的革命給忘掉
 
 
說好了
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六回來碰頭。。
我會很想你ˋˋ 
這次是認真的!!!
 
 
 
 有兄弟! 絕對無敵~
 我愛我的兄弟 
我愛我的姐妹
我愛我的媽媽
愛大誠爆米花班!!!
畢業了  我們依舊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