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0:41:46阿辣

0611畢業樂~



唷~~太感動了 
終於畢業了  感謝天!!!
回頭看過去  總是有很多奇妙的事情發生
我討厭大誠 但我喜歡爆米花班。。。

高一的懵懂 受到學姊們的照顧
讓我真的很感謝!!! (雖然歐郎很黑!)
爆米花班也從害羞轉成熱絡


高二才是整個全盛期啊!!不陌生 不害羞了
每天都是 開心的用盡全力玩
也是翹課人生的開始!!  好爽~


高三。。。 每天都在讀書讀書的= ="
這樣我喘不過去  但是 高三又體驗了更多
好玩的東西!! 真的好爽~


我感謝三年來出現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每一段就算只是插曲  我也由衷感謝這一切
還有 特別感謝  扶著我走過特別的路的
我最重要的兩個兄弟。。。  還有大哥
我最重要的兩個姐妹    還有媽媽


0611 我畢業了!! 爽爽爽爽爽~~


突然發現
這是一張很特別的照片
怎麼說。。。。 奇妙的牽引著我們

從前 
有三個小孩  覺得反抗有理 
討厭老師的我 超愛鬧事的兄弟
以前 我們總是 "衝鋒陷陣" 

在仔細看一次那張照片


在我們中間的 是我們的老師
好奇妙ˇˇˇ這是什麼關係?!
兩年了  我們改變了ˇˇ 哈哈太好笑了!!
現在溫馴的像小貓!!!!
SO~ 可能老師下我們降頭吧!! 哈哈哈

總之 這張照片
讓我的感觸特別深
但我又說不出個所以 ~



哈哈哈
反正就是恭喜我畢業啊!!!!!
耶乎~~~
請幫我洗這張出來 2009-07-04 21:42:36

老二真的高中兩年..都在後面安安靜靜的睡覺..下課會回到人間到後陽台換空氣..但是..你們這幾個..真是讓我引以為傲..每次大家問我高中生好教嗎? 我都說...教書不好教!(疑~可是旁邊怎麼有暖爐?)...但是你們好貼心...教書真的好難阿!!要得精神分裂症啦!!

老二 2009-06-27 17:28:19

去你的
我哪有反抗老師阿
誰跟你一樣
ㄑㄑ
就只有你最壞
老是欺負老師
哪像我
那麼乖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