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11:20阿辣

辣貓說-我們在華納

 

 

上個禮拜興沖沖的和貓約了要去吃飯

期待了一個禮拜 神聖的日子終於降臨

 

是怎麼了

以前最討厭老師的我們

把曹心玉弄到奶子都長血絲的我們

今天我居然帶著老師跟你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太OVER

但你應該跟她可以很契合 

共同的特色除了虛榮病氾濫以外  就是我的剋星

妳每次都讓我啞口   他 我玩什麼都輸(操!)

但我想你會被他的腦殘給氣死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偉大的志向 你家道中落的時候可以跟他一起

 

 

見了面   看你過得很好就好啊

什麼狗屎情傷  沒在難過的 ! 

都過去了 孩子! 喔不! 是報應  是賤貨!

 

 

 

哈哈

好多回憶湧出來

哈 以前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

19號 39號 到底是誰

最好給我出來喔   去你的 我想不起來是誰。。。。

 

 

 

沒事的 

妳真的太好笑!!

我沒有感受到你的話少

講起以前都會變得 很熱絡! 很爆笑!

太多蠢事在讓我們回憶 增添點樂趣 哈

太多以前在讓我們互相諷刺 互相挑剔 哈哈

沒有一個正常的朋友

太酷了!!!!!!!!

我們的過去 !

那個只有 "兩年半"的過去 (連這也要ㄉㄧ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OD

妳朋友  看來一臉就是要步入我的後塵的意思

被你帶壞  壞到失去善良 (那又如何?!)

不  好人不該被抹滅! 

告訴他   別被你抹滅了!! 賤貨

 

 

乖! 

剩下的日子是該努力了

她媽的 你在給我浪費時間在那邊哭哭啼啼

自已為情傷楚楚可憐  我真的會把你朋友

訊練到可以ㄙㄟˋ你!!!

 

 

幹!

今天真的爽歪!

幹!

總是屁話說不完

幹!

痔瘡都炸開了

 

 

 

 

 

 

A貓 2008-11-16 21:48:39

你媽的
我最好帶壞別人
哈哈哈哈 每次都愛牽托
是怎樣

我也無奈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