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18:04阿辣

口氣

 

 

 

開始想念你說話的口吻

囂張帶點跋扈 但卻不失理智

 

記得 以前你總說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她媽的 又很固執

又常告訴我   不要相信別人   什麼之類的

保護自己的屁話

以前  我都沒有 學以致用

現在 走到這塊田地   我才發現

她媽的很受用 哈哈哈

你他媽 總是可以一語 點破很多事情

不過最愛的還是說我他媽的 固執 沒腦

 

 

你的文章 你又說

去經營那些無謂的友誼 只是很大的絆腳石
現在說的想念喜歡好朋友多貼心多感動
在未來 都會變得很冷淡很消極
現在看不到
等到以後才會看到那些虛情假意

 

 

幹 這段話 深印我心    我現在 就看到虛情假意

幹你他媽的 妳要知道

沒有你的高中生活我過得多迷惘

她媽的 想起你的話才會 找到出口

 

最近 又想到你說話的口氣

或許 是 我又迷惘了

幹他媽 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