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55:42阿辣

僑愛六路





僑愛六路

有地毯的樓梯 
有巴台的地下室
電視轉累了 就去地下室看書
花園的花澆了 就去球場打球
回家 又繼續躺在沙發看電視
直到深夜  開啟WII自己瘋狂過夜
無憂無慮 又慵懶至極的 生活


想過去了很久 婆也ㄧ直在等我
昨晚 在那過了一夜
我以為我會很開心  可以回到那生活
才知道 身在其中  心理備感寂寞


夜深
好大的房子 自己躺在沙發轉電視
空盪的感覺 很差
想到我沒來婆自己這樣過的日子
心酸的感覺 更差
沒有溫度的家 誰都會感到寂寞吧。。
只想好好疼惜那老人家  這樣就足夠



僑愛六路
那也是離你最近的地方
是我離你最近的地方
沒有理由和動力去關心你
我想你自己可以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