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30:17阿辣

八月的第一天



($194400 哇塞 超多錢)


我說 第一天就註冊~ ㄚ哈超多錢錢的

頓時我以為我是 蟹老闆 哈 愛錢~




八月的第一天  一大早 

我還是被阿傅罰站 哈哈哈  賤骨頭

來了新同學

只是

阿傅剝奪了我一個人過活的日子

剝奪了我上課喜歡自己唱歌的日子

更剝奪我的垃圾 想要生存在地上的日子

還剝奪了我一個人使用兩張桌的的權利

啊~~~~~~~~~~~~~~~~~

後來看靜思語 喔 天ㄚ我真的是太白痴

居然可以為了後面做了人心情不好

腦袋ㄧ錠是卡到  哀 做人不能太霸道!!






在學校真的有種無所事事的感覺

今天接到佩珊的電話 才恍然大悟的緊張起來

我知道要讀書了ˇ 不然

不只現在當米蟲 以後一輩子也是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