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00:10阿辣

有大哥

有大哥
我就覺得 好安全

有大哥
我就會變得很勇敢

有大哥
什麼事情都好商量

有大哥
能夠讓我慢慢成長

有大哥
我會變得成熟



哈哈哈哈哈

大哥
真的很謝謝你
我不會幼稚的了啦ˇ
什麼武裝自己 拉拉拉 我沒說過!!


我說
喜歡我們聊天的時候
喜歡你安慰我的時候
喜歡ㄧ起說努力用功的時候


唉唷~
真的是我的好大哥
讓你擔心啦!

我喜歡你說的
武裝與活潑  心酸的拉鋸戰
當你很累時 對自己說:休息一下 重新開始


大哥ㄛ~~~~~~~~~~
好吧 
改天唱同手同腳給妳聽!!
還是你想聽 當我們同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
真的很謝謝你
這陣子都是你在開導我
哈哈哈   熙恩的心海羅盤

GOOD!!!
好大哥

 


在這裡跟大家強力推薦
我大哥ˇ   林熙恩
身高183 
特徵 牙套眼鏡 長手長腳 外表喜憨 內心成熟
徵 正妹女友  給他 愛~ 的滋味
GOGO~~~ 我大哥 很不賴唷!!!
熙恩 2008-07-27 01:37:33

去你媽的 什麼牙套眼鏡? 外表喜憨? 是牙齒牙套 外表帥氣啦 媽的去死啦 我親妹在旁邊一直笑= =妳給我漏氣了 哼!不理你了 不過徵正妹女友到是真的 記得給那些我的粉絲們我的無名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