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35:36阿辣

這是屁股的



哈  礙於你高額頭的關係
你自己都不跟我們合照
媽的去了復興 就自以為自拍
真的事 存心想把我氣死!!


我說 
後來我們真的莫名氣廟便熟
哈哈哈哈阿 還發生了 那些事情
例如  夏  天來了 什麼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想取笑你 哈哈哈哈哈



ㄧ起去吃晚餐 一起留夜自習
看老鼠唱陌生人 還有跳街舞 哈哈哈

我說 太好笑了 這一切


還有我喜歡
溫馨的早餐約會
還有禮拜六九點多的約會
雖然叛逆了一段時間九點多還沒回家沒遇到你
但我有掛念你阿~~~
我也喜歡 蹓狗約會(只是我想蹓鳥而已


我說阿 屁股阿ˇ
妳那張畫要不要畫的這麼奇妙
其實 我想不出來 那是用什麼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ˇ 哈哈哈哈
好啦 明天再接你下班吼!!
ㄧ起去溜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