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26:36阿辣

我還能說什麼?



哎呀~

搞成這樣了  

我該說什麼呢!

是該說  我在友情上跌了一跤

還是說 我自己沒有做好

這兩個理論  在我腦海裡糾纏


從慈濟回來 學了不少

我換了ㄧ個方式來表達

不在像以前 批哩啪拉開始罵

只是 

換了方式  結果還是沒有變

我依舊是得到這種爛東西

那就這樣啊

大家都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沒有誰需要 去 委曲求全

老班底  我不做了

只是想起以前  想起4/2

會心酸難過

至少我們以前很快樂的過

除了你 我還有另外兩個寶

謝謝大家 以前曾經那麼快樂過



我也該讀書了 

做我自己  比較自在



結束了 

陌生人 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