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30:45阿辣

八仙 GO~

(大哥是啟智 哈 )
(我中分 小黑白眼 喔天啊 這是許婊)
(YOYO姐姐 )


哈哈哈哈

昨天ˇ

我 乃 黑 熙恩大哥 乃弟 乃媽 乃妹

一起去 八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實在是 酷炫

一開始 整個就衝去玩滑水道

雖然走到上面 人都老了

但是 下來 整個會飛 ˇ 超爽的啦!!

還有天池  整個很好玩啊!!

從頭到尾 我和乃 只翻了一次

到了下面很久 想說熙恩大哥怎麼還沒下來

原來 是每一池都翻 哈哈哈ˇ 真的很笨內!!

晚點  阿姨也來   跟阿姨出門真的很麻煩

因為 他每次都要迷路  多近多遠他都要

後來我門又陪阿姨 重新做滑水道 ˇ 哈哈哈

阿姨就嘴砲阿  說什麼不尖叫 結果還不是狂叫

還去打沙灘排球  唉唷ˇ 超爽的拉ˋˇ

我和小黑 實在是太強太有默契拉ˇ~~

後來還去玩了一下 人造浪 

媽的 游過去 都快被海浪淹死了

還好大哥救我  沒良心的阿姨

還問我說ˇ你有一百三嗎  整個北爛嘛

整個就是回家很累阿= ="""""

還好大家都平安回來了ˇ 哈阿



哎呀~~~

這個夏天終於玩到水了 

謝謝 乃尹媽媽的招待ˇˇ

感恩唷~~~~~~~~~~

柯小尹 2008-07-13 00:36:26

善災善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