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38:52阿辣

反而觀之




我失去了自己該有的堅持

我失去了自己做人的原則

我失去了自己維護的正義

而 這些改變 卻是默默的無形的沒發現的

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分寸

最重要的是失去了 心中那個正義的熱忱

幹ˇ  這根本不是我的作風

是的 該好好反省 好好看看現在的自己

醜陋的自己

我該好好想想  這一切 該如何做改變

這雞歪的一切    一點都不是我







開學到今天 才第五天 

我就被記了快要10支的警告

這不是炫耀 而是看到自己的任性和不知足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ˋˇ 我居然可以不阻止

我居然可以淡淡的就聽過 

事後 才發現到後悔  ˋˋ 卻什麼也幫不上 

看看這些事情 又回頭看看自己

媽的ˋˋ 這不是我的作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