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58:47阿辣

放肆週五夜讀




(靈霞ˇ  歐郎ˇ  現在我是型男)




今天晚上真的是太放肆啦ˇ

歐郎和靈霞都肥來了說ˇ

爲了 靈霞 我還特地帶了海綿寶寶僕克牌上學ˇ 哈

我說ˇ 放肆的在後面打起牌來ˇ 放肆喧鬧ˇ 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ˇ 真的超想他的ˇ 口愛的摳卡

我說ˇ 還一直怕我們被罵ˇ  瞎耶瞎耶瞎耶



歐郎ˇ 居然拿第一次領薪水的錢 請我們喝飲料

吼ˇˇ 真的是感動耶ˇ 而且我今天還一直抽他的ˇ""

超瞎ˇ  不過歐郎說我是 型男 說我很帥ˇ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哈哈哈ˇ 所以我跟歐郎在一起 ˇ哈

超智障的啦ˇ

整個晚上就是在聊天打牌ˇ 

吼ˇˇˇˇ  無政府狀態了是不是ˇ   放肆ˇ

我知道很放肆ˇ 但是ˇ   哀~~~  爽啦爽阿爽啦



哀ˋˇ 好想回到以前喔ˇ== "

以前的日子  有歐郎ˇ 有靈霞ˇ 還有大家ˇ

現在剩我們幾個在瘋   太孤單ˇˇ





 


今天阿ˇ  有一體悟ˇ 

就是 想幫的人 幫不到ˇ 真的很痛苦

明明知道 需要幫忙 卻無能為力ˋ  好痛苦

第一次 這麼渴望我是有錢人ˇ 

雖然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 萬萬不能ˇ

我有錢 我就可以幫助很多人了 ˋˋ   懂吧ˇ

討厭這種無力的感覺ˇˇˇˇˇˇˇ 

哀ˋ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