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10:35阿辣

改了?@@"





該不會我脾氣  真的變好了??

被人家靠北 還可以這麼心平靜氣?!

我自己也下一跳ˇ 哈哈哈哈哈~~

我有說過 你又或者你  是外人媽

自稱外人的你們 懂我從頭到尾要表達的意思嗎

不懂就開始給我機機歪歪

我也懶的講ˇˇ   繼續放空ˇ

我是直說的人ˇ

齊齊 你今天給我鬧這個變紐  不了解你到底

懂不懂我 懂不懂這個一年的朋友  哀ˋ!

滿頭長問號~~~


蝌蚪  

我懶的跟你嗆ˇˇ 你的留言真的是火上加油

我是怎樣的人 就隨便你怎麼說吧ˇˇ 

你的嘴   我沒打算要干涉你ˇ   隨便

妳這麼想當外人ˇ 我還是沒打算干涉你

你想進入    我也不反對ˇ  




和氣
老二 2007-08-22 22:06:54

我才不懂到你是妳不懂我還是怎樣 我是怎樣脾氣的人 你又不是不了解 也不是不知道我很重朋友
結果你卻說 我幫外人 今天不論柯乃尹的事情
我只覺得你講的話 真的很傷 所以我度爛 況且打麻將的事情 我本來就想算了 但你又不來是怎樣 我乖乖聽傑的話 不吵了 但你呢 你是不是逃避了這一次的見面 這樣能躲多久 開學你我就坐在隔壁 能怎麼躲 我不了解 我這個一年的朋友 相對你也不了解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