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0:36:50阿辣

慈濟生活-小隊輔的烒練


回家了  回顧了這三天的日子

再慈濟這個大家庭  第一次當小隊輔

佛祖就給了我一個大考驗 = =  我們這小隊

10個小菩薩ˇ 卻有一個是智能障礙 另一個是過動兒

而我 也只是個孩子ˇ= =  

睡不飽 陪著他們上課  我在旁邊打瞌睡= = ""

智能障礙 不知道我從哪來的耐心 把他照顧的好好的

離別時刻ˇ 我只看他指著我 一直哭 一直哭ˇ

我卻不為所動ˇ站在原地 希望他能獨立的成長

另一些孩子  則是可愛到不行ˇ

臭男生ˇ一直給我頂嘴  還有一個說我幼稚= =

不過ˇ 心裡卻有一種當媽的感覺  覺得他們好可愛

圓緣的後面ˇ 一度想哭ˇ 只是我不能在被說幼稚

小朋友 會長大 會成熟 慢慢的會感覺別人給的愛



三天來ˇ 感觸良多阿ˇ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 來面對 某些事情

我該用慈悲 還是用衝動  該笑 該哭 我困惑..

懷疑著  我是真的善良嗎ˇ  邪惡的聲音在作祟



× small乖 × 2007-07-14 21:53:55

孩子你想太多了

哈 我今天頭好痛喔 我需要你的照顧ˊˋ

要開始上暑輔了 怎麼又有一種要離別的感覺 

好想看到你喔 來我家幫我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