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41:29阿辣

好快唷~



(我家妹妹 我超愛他的 他是我女兒 哈哈)


我說  好快的一年就過了ˇ

想當初 面對 考完基測的不順遂ˇ 

暴躁的 踹電風扇 摔壞遙控器 哈哈哈

結果我已經在大誠生存了一年 ˇ是不是太快

這一年中 付出的時間 我又得到了什麼?@@




唉ˇ  全世界都在變

你們變了  我們是否也變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  更不想去面對ˇ 

我知道逃避會便秘ˇ 但我真的不想碰到ˇ

朋友真的要好的入骨 真的好難好難

朋友 總是會讓我失望 

對每個人都好 好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是爛人

一個無敵爛的爛好人 = =

太多的事情我不想說 變質了我更沒有勇氣說

至少  我曾經在乎過ˇ .....

或許只等時間沖淡這一切ˇ這變質的一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