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7:09:01阿辣

大誠畢典



(SORRY 由於歐狼本身太歐 所以感覺暗 哈)


我說 畢典ˇˇ

親愛的阿哥阿姐要畢業 不過我也沒認識幾個 哈

歐狼大君小君丁丁直媽卿倪

我說 學姊們阿ˇ 我說 你們都是大好人  捨不得


逼逼  小君小君ˇ 請把照片弄上來ˇ 

因為 我沒有和你的合照ˇˇ 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要打話給你呀ˇ 哈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ˇ~~


我和歐狼

我說歐狼 你阿你ˇ 

我覺得你以前都很冷靜ˇ 

不過現在也是滿低能的嘛 哈哈哈哈 

我說ˇ 你要很快樂喔ˇ 不見面以後也是要快樂

我怕我會很想你 尤其是你的 黒皮膚 哈

愛你唷~~~~~~~~


卿倪ˇ 

我說 沒有學姊架子 我小高一就受你照顧ˇ 哈

雖然你到樓下去以後都很少見面ˇ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拉ˇ 我也希望你要快樂ˇ

要真的是快樂ˇ 才叫快樂唷~~~

我等你煮飯給我吃阿ˇ 等你回來看唉唷




丁丁  

謝謝你編這條手練給我拉ˇ 哈哈

我很感謝唷ˇ 

但是我想我們都要長高的願望 

會很難實現ˇ 哈哈哈哈哈ˇ 

妳上淡江了是吧ˇ  要好好開心過喔ˇ

我也會想你  等你回來看我



扁頭 大君

妳曾經說阿ˇ 扁頭的脾氣都很好吼

我也這麼覺得ˇ 哈哈 因為我真覺得我脾氣好 哈

沒有拉 開玩笑的ˇ 

我說你脾氣這麼好 可是不要被別人欺負喔

我說ˇ對不起在畢業典禮上把你的卡片弄丟了 

埃ˇ我也很傻眼的說ˇ  

安拉安阿  我會補給你的 乖乖等我唷ˇ

扁頭ˇ 我愛你我愛你唷ˇˇ



(小君 剩你的照片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