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40:50阿辣

校慶= ="


(這照片 酷斃了)



我說ˇ  今天真的是夠無聊的說

校慶 整個有白木到阿ˇ = = 

唉ˇ 原本要玩水球的 .. BUT

我的四個寶貝們 都大姨媽來 == (氣)

不能陪我玩了辣ˇ = = 害我很無聊

不過今天有開壇 無敵 進香 大賭壇

後來幫老二他們弄巧克力鍋 唷唷唷唷唷

超好吃 不過後來就吃到很想吐吐吐

巧克力   我本來就不愛ˇ = =""



我說ˋ 唉ˇ 今天又浪費了這一天

我沒有睡到自然醒 ˇ 沒有睡好覺

補了三小時的眠 針眼 卻越長越列 

唉ˋˇ 好煩唷ˇ 針眼 很痛 ˋˋBITCH

下次校慶   我一定要  去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