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57:24阿辣

果凍 女巫




今天去留讀 然後就去苡昕家 ˇ作果凍

我說阿ˇ 果凍 好好吃唷ˇ 尤其是放了奶

不過今天吃了思樂冰 害我大便的顏色都怪怪的說

好不容易 有灌籃的機會 沒想到 又有人打電話上來

哀ˋˇ SURFISH SORRY壓ˋ 每次都害到你

然後就在唱歌 哀ˋ 整個有點小感傷拉ˋˇ




後來 到公館和乖梅培聖 還有後來才來的 儒頭

在女巫店吃飯 哈哈 有必要這樣嗎 飲料都超A的拉

整個看到菜單 超好笑的 哈哈 呼ˋ 好害羞



哀ˋˇ 好久梅碰面的寶貝們拉ˋˇ 你們都好吧ˋˇ

改天 才找長點的時間 好好聚聚囉ˇ 我想一起去海邊



哀ˋˇ

總是要不經意的提起這些話題 好尷尬 好難過吧 ˇ

我不是不想提只是  我又該多說什麼呢?@@"

在想 這次他沒傳簡訊給乖ˋ 是不是 連這唯一的刑式

他都可以捨去了嗎?  我很想念他ˋˇ  真的很想他

可是他呢 ˇ  想我們嗎   

脫隊的你   可曾想起我們 ?!

我的呼喊  你到底聽見了嗎....